货物追踪

查询更多主提单

AAT成功获取IATA CEIV Fresh认证 – 再创新里程

亚洲空运中心于二零二一年九月成功获取国际航空运输协会 (IATA) 鲜活货物运输认证 (CEIV Fresh) ,足证亚洲空运中心拥有鲜活货物处理之专业优秀服务、严谨员工培训、及卓越设施,符合国际认可的优质标准,进一步提升我们对温控货物处理之服务承诺及专业水平。

市场对安全空运高端鲜活货物及医药品的需求持续增长,亚洲空运中心不断提升货站的温控货物处理能力,以配合香港国际机场之长远发展方向,把握温控货物市场所带来的机遇,协助推动香港国际机场成为全球鲜活货物处理的重要枢纽。亚洲空运中心致力投资及优化货站的冷链处理设备,配合及遵守相关国际认证的最高标准,包括鲜活货物运输认证 (CEIV Fresh)、医药品冷链运输认证 (CEIV Pharma) 及世界卫生组织 (WHO) 良好分销规范 (GDP) 认证。亚洲空运中心已进行扩建冷链处理设施的工程,其专门设计概念旨在确保货物在整个温控处理流程中,由出口货物验收、装拼至交付给机坪营运商,到入口货物抵港后拆卸、存放或交付给客户,都能达到妥善及优质的温控处理,以确保货物的温度控制不受间断。新建的货站冷链处理设施将于二零二二年全面投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