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物追踪

查询更多主提单

增值服务

亚洲空运中心除提供完善及具效率的货物处理服务及文件处理服务外,更提供一系列增值服务,令服务臻至完美。

货物安全检查
为确保出口货物符合管制代理人(RAR)的规定,亚洲空运中心提供货物安全检查服务,例如: 替出口货物进行X光检查。

重贴标签及重新包装
亚洲空运中心为有需要的货运代理、付货人或收货人提供进口货物拆货服务,并重新标签及包装,以迎合不同合作伙伴的业务需求。

定时空置航空载具发放
货运代理可选用定时空置航空载具发放服务,以预约形式提取空置航空载具。此服务有助货运代理缩短在空运货站的等候时间,从而提高运作效率。

定时提取货物服务
亚洲空运中心为需要经常处理大量货物的货运代理提供定时提取货物服务,应货运代理要求将进口货物于指定时间安排到特定的货车停泊位等待提货。

货物贮仓
亚洲空运中心配置了最先进的自动化货物处理系统包括4,850个散装货物和1,750个预装货物储存位置,为客户提供既充足又可靠的货物存取空间。

拼装货物
亚洲空运中心为其客户提供出口货物拼装及转口货物拼装,有助客户节省处理货物的时间及人手。

派送及回收空航空载具
亚洲空运中心备有专车在香港地区向收货人或货运代理派送及回收空置航空载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