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物追踪

查询更多主提单

货物处理系统

亚洲空运中心配备了最先进的自动化货物处理系统及最新的资讯科技设备,让多层式的仓库设计发挥出最高的工作效率。

​​预装货物处理系统(PCHS)
预装货物处理系统能收发预装货物及载具。一号及二号空运货站分别配备2台及4台的升降转载车,共可处理1,690个预装货物。

散装货物处理系统(ASRS)​
散装货物处理系统用以收发散装货物。一号及二号空运货站分别配备4台及9台堆叠式起重机,共可应付4,785个储存位置的散装货物存取工作。

预装货物绕道​
预装货物绕道设于一号空运货站地下并邻近停机坪,创新设计采用直通隧道的概念,使货物可全程于地面上运送,特别适用于处理大型动物及预装货物等,大幅提高处理出口预装货之效率。

工作台​
除了货物处理系统之外,空运货站拥有达94个工作台同时负责组合及分拆货物的工作,配备充裕的转载车、升降较剪台及货物升降架等,令货物处理效率更见卓越。

货车停泊位
空运货站共设有230个货车停泊位,崭新的货车控制系统自动分配货车停泊位,确保货车能迅速被安排至合适楼层,令所需路程及等候时间减至最低,以加快运送货物的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