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物追踪

查询更多主提单

亚洲空运中心赢得「二零二二年度可持续仓库营运商」荣誉奖项

我们很高兴地宣佈,亚洲空运中心在「Freightweek可持续发展奖项」中赢得了「二零二二年度可持续仓库营运商」之荣誉奖项。该奖项旨在表扬我们在推动可持续发展及环保的长期承诺 。我们採用环保方案及技术,致力实现节能及减碳的目标 。亚洲空运中心的年度碳排放量较二零零八年减少了百分之五十,并获香港绿色机构认证(HKGOC)颁发「Wastewi$e」认证(卓越级别)及「Energywi$e」认证(卓越级别)。

亚洲空运中心致力建设一个更环保及可持续发展的空运货站。我们会积极推动多方面的环保措施,为香港和香港国际机场的绿色未来出一分力。我们今年将于货站内安装电动车充电设施,协助香港推动实现低碳运输及物流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亚洲空运中心衷心感谢客户、业务伙伴及业界人士的投票及支持。我们会致力服务空运业界,为客户提供称心满意的优质服务。

https://freightweeksustainabilityawards.com/

二零二二年度可持续仓库营运商

得奖者亚洲空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