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物追踪

查询更多主提单

亚洲空运中心欢迎Mongolian Airlines Group成为新客户

亚洲空运中心很高兴宣佈获Mongolian Airlines Group委任为香港国际机场之货运地勤服务代理为其提供空运货物及文件处理服务。

 

Mongolian Airlines Group是一家以蒙古乌兰巴托为基地的航空公司。Mongolian Airlines Group除经营国内航线,国际航线服务更遍及日本及中国等地。Mongolian Airlines Group将以A319型号每週提供叁班来往乌兰巴托及香港间的国际航班服务。

 

亚洲空运中心企业发展科总经理,杨国维先生说:「我们欣切欢迎Mongolian Airlines Group并期待著一个成功的夥伴关係。」

--完--

简介-亚洲空运中心

亚洲空运中心乃香港国际机场提供全方位空运服务的空运货站营运商。我们作为物流业的重要一员,不但以提升业界标準为己任,更致力巩固香港作为航空物流枢纽。亚洲空运中心秉承追求卓越的宗旨,凭藉最先进完善的设备及优质服务水平,不但让客户获享称心满意的服务,从而建立更紧密的长期合作关係。

亚洲空运中心投资最先进完善的设备、釐订严格的服务水平以及开拓创新的电脑系统以迎合空运业严谨的要求。亚洲空运中心的互联网式货物管理系统,联繫著政府、航空公司及其他空运处理系统,为客户提供便捷的电子货物方案。

亚洲空运中心员工人数逾四百人,属训练有素的专业团队,其表现一直超越香港机场管理局及客户所订的标準。

亚洲空运中心获取多项国际性认可的管理荣誉,包括ISO9001:2008对其文件处理及持续改善处理流程的认可; AHM804及AHS1000认證,證明其成功确立完善的渠道让航空公司客户反映意见,以不断改善产品及服务质素;还有「OHSAS18001职业健康和安全管理体系认證」及「高科技资产保护协会A级货物仓类别保安认證」,肯定了亚洲空运中心在提升员工职业安全健康及货物保安方面,均达国际级水平。

 

详情请浏览亚洲空运中心网址: http://www.aat.com.hk/

如欲查询详情,请致电: 
亚洲空运中心有限公司
市务部
电话: (852) 3187 6288
传真: (852) 2215 0899 
电邮地址: commercial@aat.com.hk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