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物追踪

查询更多主提单

亚洲空运中心 – 香港首家空运货站获取“ ISO 22000:2018 和 HACCP 认证”

【香港,二零二三年五月五日】亚洲空运中心(AAT)荣获ISO 220002018的食品安全管制系统认证及食物安全重点控制证书(HACCP),成为香港首个取得相关认证的航空货运站营运商。

ISO 22000:2018 是一项国际公认的食品安全管理系统(FSMS),涵盖食物供应链中产品安全的所有程序;而食物安全重点控制(HACCP)的认证专门用于识别和预防整个食品处理过程中的危害。AAT通过双认证,致力在食品货物处理方面实施最高品质监控。

LRQA集团高级经理吴婉菁女士说: LRQA集团作为提供ISO 22000认证和培训服务的全球领导者,面对全球对食品安全的关注,很高兴能与 AAT 一起携手同行,透过定制的方案加强风险管理,确保其在努力实现食品安全程序时采用最佳实践方法,确保消费者获安全优质食品供应。”

AAT行政总裁周德才先生补充: “市场对食品空运的需求不断增长,尤其是鲜活货品。AAT很荣幸成为香港首家空运货站成功通过ISO 22000:2018 HACCP认证,充分肯定了我们拥有有效处理食品、冷链货物的能力,及体现通过卓越运营超越客户期望的承诺。”

AAT 实施了完善的措施以符合ISO 22000:2018的要求,除了设立HACCP外,还包括制定严格的卫生要求、卫生规程以及为参与食品处理操作的所有员工提供全面培训。

LRQA集团高级经理吴婉菁女士于AAT颁发认证予 AAT行政总裁周德才先生及其质量控制团队

 

关于亚洲空运中心有限公司

亚洲空运中心有限公司(AAT)是香港机场管理局授予特许专营权的空运货站营运商,致力不断创新及投资发展,在推动香港国际机场成为国际空运枢纽发挥重要角色。亚洲空运中心为世界各地航空公司提供一系列由货物以至文件处理的优质周全服务,凭藉先进的货站设施、创新科技、优质管理系统及专业团队,致力为客户提供卓越和优质的服务。详情请浏览http://www.aat.com.hk

媒体联络

查询热线:+852 2949 7738

联络电邮:commercial@aa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