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物追蹤

查詢更多主提單

亞洲空運中心再次榮獲年度「可持續倉庫營運商」獎項

【香港,二零二三年六月十三日】亞洲空運中心(AAT)很高興連續第二年獲得《Freightweek》頒授 ─ 「二零二三年度可持續倉庫營運商」獎項, 表彰AAT對可持續發展的承諾,以及為物流行業作出的積極綠色舉措。

AAT一直致力以可持續發展的方式運營。自二零零八年以來,我們通過各種綠色舉措,成功實現降低碳足跡逹百分之五十,當中包括將百分之九十五的貨倉工作車輛轉換為電動車、於貨站內設置電動車充電站、倉庫改用LED照明系統以及於室外區域採用太陽能LED燈等。最新推出的AAT COOLPORT ─ 香港首家空運貨站提供的全方位溫控環境冷鏈貨物處理中心,亦是建基於可持續發展下建造的。 COOLPORT採用有助減低全球暖化潛勢 (GWP)且不損害臭氧層的製冷劑、雙門、空氣幕、快速閘門和隔熱板等設計,大減低熱量流失,實現節能效果。

Freightweek首席執行官Richard Broom先生讚揚AAT在各個方面表現出對可持續營運的承諾,並道: 「十多年來,Freightweek一直致力促進物流行業的可持續發展。Freightweek可持續發展獎項表彰了對可持續發展表現出色和優秀的公司。祝賀 AAT 獲得『二零二三年度可持續倉庫營運商』。」

AAT行政總裁周德才先生對此認可表示衷心感謝,並讚揚團隊致力於在運營中實施可持續發展實踐:「我們要感謝所有客戶和業務合作夥伴的投票和支持。獎項肯定了團隊對可持續發展的努力,通過各種舉措減少碳足跡,在實現綠色可持續發展方面取得了重大進展。我們承諾將繼續為客戶提供高效和可持續的物流解決方案,致力減少碳足跡。」

此外, AAT亦連續第九年獲得香港綠色機構認證(HKGOC)頒發「Wastewi$e」認證(卓越級別)和「Energywi$e」認證(卓越級別)。 AAT將繼續積極推動環保措施,成就綠色未來。

AAT 團隊很榮幸連續第二年獲得業界享負盛名的可持續發展獎項

--
 

關於亞洲空運中心有限公司

亞洲空運中心有限公司(AAT)是香港機場管理局授予特許專營權的空運貨站營運商,致力不斷創新及投資發展,在推動香港國際機場成為國際空運樞紐發揮重要角色。亞洲空運中心為世界各地航空公司提供一系列由貨物以至文件處理的優質周全服務,憑藉先進的貨站設施、創新科技、優質管理系統及專業團隊,致力為客戶提供卓越和優質的服務。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www.aat.com.hk 關注我們的領英帳號@Asia Airfreight Terminal

 

媒體聯絡

查詢熱線:+852 2949 7738

聯絡電郵:commercial@aa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