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物追蹤

查詢更多主提單

增值服務

亞洲空運中心除提供完善及具效率的貨物處理服務及文件處理服務外,更提供一系列增值服務,令服務臻至完美。

貨物安全檢查
為確保出口貨物符合管制代理人(RAR)的規定,亞洲空運中心提供貨物安全檢查服務,例如: 替出口貨物進行X光檢查。

重貼標籤及重新包裝
亞洲空運中心為有需要的貨運代理、付貨人或收貨人提供進口貨物拆貨服務,並重新標籤及包裝,以迎合不同合作伙伴的業務需求。

定時空置航空載具發放
貨運代理可選用定時空置航空載具發放服務,以預約形式提取空置航空載具。此服務有助貨運代理縮短在空運貨站的等候時間,從而提高運作效率。

定時提取貨物服務
亞洲空運中心為需要經常處理大量貨物的貨運代理提供定時提取貨物服務,應貨運代理要求將進口貨物於指定時間安排到特定的貨車停泊位等待提貨。

貨物貯倉
亞洲空運中心配置了最先進的自動化貨物處理系統包括4,850個散裝貨物和1,750個預裝貨物儲存位置,為客戶提供既充足又可靠的貨物存取空間。

拼裝貨物
亞洲空運中心為其客戶提供出口貨物拼裝及轉口貨物拼裝,有助客戶節省處理貨物的時間及人手。

派送及回收空航空載具
亞洲空運中心備有專車在香港地區向收貨人或貨運代理派送及回收空置航空載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