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物追蹤

查詢更多主提單

AAT成功獲取IATA CEIV Fresh認證 – 再創新里程

亞洲空運中心於二零二一年九月成功獲取國際航空運輸協會 (IATA) 鮮活貨物運輸認證 (CEIV Fresh),足證亞洲空運中心擁有鮮活貨物處理之專業優秀服務、嚴謹員工培訓、及卓越設施,符合國際認可的優質標準,進一步提升我們對溫控貨物處理之服務承諾及專業水平。

市場對安全空運高端鮮活貨物及醫藥品的需求持續增長,亞洲空運中心不斷提升貨站的溫控貨物處理能力,以配合香港國際機場之長遠發展方向,把握溫控貨物市場所帶來的機遇,協助推動香港國際機場成為全球鮮活貨物處理的重要樞紐。亞洲空運中心致力投資及優化貨站的冷鏈處理設備,配合及遵守相關國際認證的最高標準,包括鮮活貨物運輸認證 (CEIV Fresh)、醫藥品冷鏈運輸認證 (CEIV Pharma) 及世界衛生組織 (WHO) 良好分銷規範 (GDP) 認證。亞洲空運中心已進行擴建冷鏈處理設施的工程,其專門設計概念旨在確保貨物在整個溫控處理流程中,由出口貨物驗收、裝拼至交付給機坪營運商,到入口貨物抵港後拆卸、存放或交付給客戶,都能達到妥善及優質的溫控處理,以確保貨物的溫度控制不受間斷。新建的貨站冷鏈處理設施將於二零二二年全面投入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