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物追蹤

查詢更多主提單

亞洲空運中心獲取國際航空運輸協會之醫藥品冷鏈運輸認證

亞洲空運中心成功獲取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醫藥品冷鏈運輸認證。此舉充分體現亞洲空運中心醫藥品冷鏈的一貫服務承諾,持續為客戶提供高質可靠的特殊貨物處理服務

 

IATA醫藥品冷鏈運輸認證旨在為行業建立藥品貿易鏈,通過對冷鏈各環節設立嚴格準則,從而確保藥品質量。此舉乃響應香港機場管理局之倡議及推動,致力鞏固香港國際機場作為全球藥品運輸中轉樞紐之地位。亞洲空運中心於是次認證通過了全面的冷鏈處理審核驗證,包括提升冷庫設施優化操作流程、及加強員工培訓。

 

國際航空運輸協會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何英慧女士表示:「我衷心祝賀亞洲空運中心成功獲取IATA醫藥品冷鏈運輸認證。該認證確保貨站的設施及設備、營運流程、以及員工培訓均全面達標,符合藥品製造商預期的業界指引與規範。非常高興亞洲空運中心邁進這一里程碑

 

亞洲空運中心總經理柯文謙先生表示:「現今空運貨站必須持續提升自身的特殊貨物處理服務。醫藥品運輸的需求正在日益增長,對業界至關重要。亞洲空運中心非常榮幸獲取該認證,充分證明其高效處理醫藥品運輸的能力。同時,我們亦衷心感謝香港機場管理局帶領機場同業,共同為鞏固香港國際機場作為藥品運輸中轉樞紐出一分力。」

國際航空運輸協會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何英慧女士(右六)、亞洲空運中心執行董事林承岳先生(右七)及總經理柯文謙先生(右四)。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