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物追蹤

查詢更多主提單

亞洲空運中心歡迎菲律賓亞洲航空 (PQ) 成為新客戶

亞洲空運中心很高興宣佈獲菲律賓亞洲航空 (PQ) 委任為香港國際機場之貨運地勤服務代理為其提供空運貨物及文件處理服務。

 

菲律賓亞洲航空是一家以菲律賓為基地的廉價航空公司,總部設於菲律賓邦板牙省安吉利斯市克拉克國際機場,附屬亞洲航空。菲律賓亞洲航空除經營國內航線,國際航線服務更遍及吉隆坡。菲律賓亞洲航空將由2012年7月19日起以A320型號每日提供來往菲律賓克拉克及香港之間的國際航班服務。

 

亞洲空運中心企業發展科總經理,楊國維先生說:「我們欣切歡迎菲律賓亞洲航空成為新客戶並衷心恭賀他們正式展開來往香港的服務。我們已準備就緒,為菲律賓亞洲航空提供完善週全的服務,協助他們拓展香港的業務。」

--完--

 

簡介-亞洲空運中心

亞洲空運中心乃香港國際機場提供全方位空運服務的空運貨站營運商。我們作為物流業的重要一員,不但以提升業界標準為己任,更致力鞏固香港作為航空物流樞紐。亞洲空運中心秉承追求卓越的宗旨,憑藉最先進完善的設備及優質服務水平,不但讓客戶獲享稱心滿意的服務,從而建立更緊密的長期合作關係。

亞洲空運中心投資最先進完善的設備、釐訂嚴格的服務水平以及開拓創新的電腦系統以迎合空運業嚴謹的要求。亞洲空運中心的互聯網式貨物管理系統,聯繫著政府、航空公司及其他空運處理系統,為客戶提供便捷的電子貨物方案。

亞洲空運中心員工人數逾四百人,屬訓練有素的專業團隊,其表現一直超越香港機場管理局及客戶所訂的標準。

亞洲空運中心獲取多項國際性認可的管理榮譽,包括ISO9001:2008對其文件處理及持續改善處理流程的認可; AHM804及AHS1000認證,證明其成功確立完善的渠道讓航空公司客戶反映意見,以不斷改善產品及服務質素;還有「OHSAS18001職業健康和安全管理體系認證」及「高科技資產保護協會A級貨物倉類別保安認證」,肯定了亞洲空運中心在提升員工職業安全健康及貨物保安方面,均達國際級水平。

 

詳情請瀏覽亞洲空運中心網址:  http://www.aat.com.hk/

如欲查詢詳情,請致電:
亞洲空運中心有限公司
市務部
電話: (852) 3187 6288
傳真: (852) 2215 0899 
電郵地址: commercial@aat.com.hk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