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物追蹤

查詢更多主提單

香港航空及香港貨運航空與亞洲空運中心展開合作

二零一七年三月宣佈了香港航空及其貨運子公司香港貨運航空之香港貨物處理,將轉移至亞洲空運中心操作。我們很高興地宣佈,該轉移已於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八日完成,亞洲空運中心已正式為香港航空及香港貨運航空提供貨物處理服務。

香港航空成立於二零零六年,是以香港作為基地的航空公司。近年來其航線網絡迅速擴展,服務遍佈逾四十個亞太主要城市。於二零一七年,香港航空更延伸其航點至北美洲,開通了溫哥華航線,並將於十二月開通洛杉磯航線。自二零一一年起,香港航空榮獲Skytrax四星級評級。

香港貨運航空為全貨運航空公司,於二零一七年四月成立,提供貨運服務至世界各地逾十五個航點,由空中巴士A330-200貨機執飛。與香港航空客運相近,香港貨運航空致力進一步發展其全球航線網絡。

隨著香港航空及香港貨運航空加入亞洲空運中心的大家庭,將極大提升亞洲空運中心的操作規模。亞洲空運中心總經理柯文謙先生表示:「我們很榮幸並歡迎香港航空及香港貨運航空。香港航空及香港貨運航空是香港第二大航空公司集團,我們進一步提升了貨站的設施設備,並增聘人手,務求滿足其作為基地航空公司的服務要求。我們很有信心,亞洲空運中心必能成為香港航空及香港貨運航空之強大及可靠的合作夥伴,協助其貨運業務在全球最繁忙之香港國際機場的發展。」

 亞洲空運中心於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八日開始為香港航空及香港貨運航空處理貨物。

-- 完 --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