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物追踪

查询更多主提单

亚洲空运中心庆祝水晶禧周年纪念

亚洲空运中心十五周年志庆,于二零一三年七月二十六日,假香港丽思卡尔顿酒店举办庆祝晚宴。亚洲空运中心董事会成员及管理层很荣幸与航空公司客户、业务伙伴及政府部门等近超过百名宾客,庆祝这重要里程碑。

 

 

晚宴以精彩的沙画表演揭开序幕,栩栩如生的描画出亚洲空运中心十五年来,与客户携手成长发展的骄人成绩。欣赏过精湛的表演,亚洲空运中心管理层邀请所有宾客齐放花炮,于一片缤纷欢乐声中祝贺亚洲空运中心十五岁生晨。宾客们一边享用佳肴、一边欣赏精彩的表演,其后由顶级魔术表演带起高潮,观众无不叹为观止。

此外,亚洲空运中心借晚宴向十六间航空公司颁发奖座,感激他们多年来的支持,其中九间与亚洲空运中心合作达十五年的客户,荣获「Pioneering Partner Award」;另外六间则合作了十年或以上,获颁「Long Partnership Award」。亚洲空运中心执行董事梁国鸿先生说:「我们非常感谢航空公司客户、业务伙伴及政府部门多年来的重要支持,使我们得以顺利发展。我们亦会发挥亚洲空运中心的优势,促进香港国际机场发展,并竭力巩固其作为国际重要航空枢纽的地位。同时,我们会继续创新及探索新方式,为客户提供特有而高质素的产品及服务。」

 

 
--完--

 

简介-亚洲空运中心

亚洲空运中心乃香港国际机场提供全方位空运服务的空运货站营运商。我们作为物流业的重要一员,不但以提升业界标准为己任,更致力巩固香港作为航空物流枢纽。亚洲空运中心秉承追求卓越的宗旨,凭借最先进完善的设备及优质服务水平,不但让客户获享称心满意的服务,从而建立更紧密的长期合作关系。

亚洲空运中心投资最先进完善的设备、厘订严格的服务水平以及开拓创新的计算机系统以迎合空运业严谨的要求。亚洲空运中心的互联网式货物管理系统,联系着政府、航空公司及其他空运处理系统,为客户提供便捷的电子货物方案。亚洲空运中心员工人数逾四百人,属训练有素的专业团队,其表现一直超越香港机场管理局及客户所订的标准。

亚洲空运中心获取多项国际性认可的管理荣誉,包括ISO9001:2008对其文件处理及持续改善处理流程的认可; AHM804及AHS1000认证,证明其成功确立完善的管道让航空公司客户反映意见,以不断改善产品及服务质素;还有「OHSAS18001职业健康和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及「高科技资产保护协会A级货物仓类别保安认证」,肯定了亚洲空运中心在提升员工职业安全健康及货物保安方面,均达国际级水平。

详情请浏览亚洲空运中心网址: http://www.aat.com.hk/

如欲查询详情,请致电:
亚洲空运中心有限公司
市务经理
电话:(852) 3187 6288
传真:(852) 2215 0899
电邮地址: commercial@aat.com.hk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