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物追踪

查询更多主提单

亚洲空运中心乃香港首家空运货站荣获「认可经济营运商」资格

亚洲空运中心有限公司(亚洲空运中心)在香港海关推行的「香港认可经济营运商计划」之认证制度下,成功获取「认可经济营运商」的资格及最高级别 -「第二级」,成为香港首家空运货站获得该认证,由2014年3月18日起生效。

 

「认可经济营运商」乃世界海关组织的《保障及便利国际贸易标准框架》下的概念。该计划旨在促进海关与业界的伙伴关系,从而加强环球供应链的安全,便利运送合法货物。要取得「认可经济营运商」认证,亚洲空运中心须确保内部准则及程序均符合香港海关的标准,及通过海关专员实地查核亚洲空运中心所推行的安全措施及程序。

 

亚洲空运中心成功取得「认可经济营运商」(第二级) 的资格,足证我们的坚毅和决心,力求达到国际认可的业界标准,成为可靠及保安严密的伙伴。

 

亚洲空运中心总经理许福荣先生表示:「亚洲空运中心非常荣幸,成为香港首家空运货站获取『认可经济营运商』(第二级)的资格。作为十六间获认可公司的其中之一,亚洲空运中心绝对是香港海关认可及可靠的伙伴。此认可资格进一步加强我们对空运业的承诺,并奉行我们的企业使命 -『成为客户全方位空运服务之最佳选择』。亚洲空运中心的客户可享用便利的服务流程,有助促进其业务发展。」

 

 

--完--

 

简介-亚洲空运中心

亚洲空运中心乃香港国际机场提供全方位空运服务的空运货站营运商。我们作为物流业的重要一员,不但以提升业界标准为己任,更致力巩固香港作为航空物流枢纽。亚洲空运中心秉承追求卓越的宗旨,凭借最先进完善的设备及优质服务水平,让客户获享称心满意的服务,从而建立更紧密的长期合作关系。

 

亚洲空运中心投资最先进完善的设备、厘订严格的服务水平以及开拓创新的计算机系统以迎合空运业严谨的要求。亚洲空运中心的互联网式货物管理系统,联系着政府、航空公司及其他空运处理系统,为客户提供便捷的电子货物方案。亚洲空运中心员工人数逾四百人,属训练有素的专业团队,其表现一直超越香港机场管理局及客户所订的标准。

 

亚洲空运中心获取多项国际认可的管理荣誉,包括ISO9001:2008对其文件处理及持续改善处理流程的认可;AHS1000认证,证明其成功确立完善的管道让航空公司客户反映意见,以不断改善产品及服务质素;还有「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和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肯定了亚洲空运中心在提升员工职业安全健康,达到国际级水平。于安全及保安方面,亚洲空运中心成功获取「运输资产保护协会(TAPA)之货运安全规定甲级认证」及「认可经济营运商」(第二级) 资格。此外,亚洲空运中心亦成功取得Cargo 2000 GHA白金会员资格,及荣获国际航空运输协会颁发地勤服务安全审查(ISAGO)认证,证明亚洲空运中心对追求业界服务标准的决心。

 

详情请浏览亚洲空运中心网址: http://www.aat.com.hk/

 
如欲查询详情,请致电:

亚洲空运中心有限公司

市务经理

电话:(852) 3187 6288

传真:(852) 2215 0899

电邮地址:commercial@aat.com.hk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