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物追蹤

查詢更多主提單

亞洲空運中心乃香港首家空運貨站榮獲「認可經濟營運商」資格

亞洲空運中心有限公司(亞洲空運中心)在香港海關推行的「香港認可經濟營運商計劃」之認證制度下,成功獲取「認可經濟營運商」的資格及最高級別 -「第二級」,成為香港首家空運貨站獲得該認證,由2014年3月18日起生效。

 

「認可經濟營運商」乃世界海關組織的《保障及便利國際貿易標準框架》下的概念。該計劃旨在促進海關與業界的夥伴關係,從而加強環球供應鏈的安全,便利運送合法貨物。要取得「認可經濟營運商」認證,亞洲空運中心須確保內部準則及程序均符合香港海關的標準,及通過海關專員實地查核亞洲空運中心所推行的安全措施及程序。

 

亞洲空運中心成功取得「認可經濟營運商」(第二級) 的資格,足證我們的堅毅和決心,力求達到國際認可的業界標準,成為可靠及保安嚴密的夥伴。

 

亞洲空運中心總經理許福榮先生表示:「亞洲空運中心非常榮幸,成為香港首家空運貨站獲取『認可經濟營運商』(第二級)的資格。作為十六間獲認可公司的其中之一,亞洲空運中心絕對是香港海關認可及可靠的夥伴。此認可資格進一步加強我們對空運業的承諾,並奉行我們的企業使命 -『成為客戶全方位空運服務之最佳選擇』。亞洲空運中心的客戶可享用便利的服務流程,有助促進其業務發展。」

 

 

--完--

 

簡介-亞洲空運中心

亞洲空運中心乃香港國際機場提供全方位空運服務的空運貨站營運商。我們作為物流業的重要一員,不但以提升業界標準為己任,更致力鞏固香港作為航空物流樞紐。亞洲空運中心秉承追求卓越的宗旨,憑藉最先進完善的設備及優質服務水平,讓客戶獲享稱心滿意的服務,從而建立更緊密的長期合作關係。

 

亞洲空運中心投資最先進完善的設備、釐訂嚴格的服務水平以及開拓創新的電腦系統以迎合空運業嚴謹的要求。亞洲空運中心的互聯網式貨物管理系統,聯繫著政府、航空公司及其他空運處理系統,為客戶提供便捷的電子貨物方案。亞洲空運中心員工人數逾四百人,屬訓練有素的專業團隊,其表現一直超越香港機場管理局及客戶所訂的標準。

 

亞洲空運中心獲取多項國際認可的管理榮譽,包括ISO9001:2008對其文件處理及持續改善處理流程的認可;AHS1000認證,證明其成功確立完善的渠道讓航空公司客戶反映意見,以不斷改善產品及服務質素;還有「OHSAS18001:2007職業健康和安全管理體系認證」,肯定了亞洲空運中心在提升員工職業安全健康,達到國際級水平。於安全及保安方面,亞洲空運中心成功獲取「運輸資產保護協會(TAPA)之貨運安全規定甲級認證」及「認可經濟營運商」(第二級) 資格。此外,亞洲空運中心亦成功取得Cargo 2000 GHA白金會員資格,及榮獲國際航空運輸協會頒發地勤服務安全審查(ISAGO)認證,證明亞洲空運中心對追求業界服務標準的決心。

 

詳情請瀏覽亞洲空運中心網址:http://www.aat.com.hk/

 
如欲查詢詳情,請致電:

亞洲空運中心有限公司

市務經理

電話:(852) 3187 6288

傳真:(852) 2215 0899

電郵地址:commercial@aat.com.hk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