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物追踪

查询更多主提单

AAT 推出增强版 AAT Mobile 流动应用程序

亚洲空运中心掌握空运业界所需,重视客户意见,并持续创新,务求为客户和整个业界带来便捷。亚洲空运中心很荣幸地推出增强版AAT Mobile流动应用程序,特设新增功能!用户可以随时随地以手机追踪货件,享受全新便捷体验!

亚洲空运中心成为香港国际机场首家空运货站推出流动应用程序。自二零一一年初次推出以来,航空公司、代理人、发货人及收货人除热线电话及互联网以外,更可透过 "AAT Mobile" 及 "AAT Mobile Plus" 享受更便捷途径,随时随地追踪航班及货物信息。亚洲空运中心一直用心聆听用户的宝贵意见,推出流动应用程序 "AAT Mobile" 之增强版,开发两项新功能:「智能存仓费计算器」及 便捷的「自动推播提醒」,以帮助用户更有效地掌握时间,提升效率。

智能存仓费计算器
用户现已可以透过全新的「智能存仓费计算器」,在领取货物前查阅其入口货物是否仍享有免费存仓。如需缴付存仓费,只需指尖一触即可计算出应付款项。

自动推播提醒
此外,全新之推播功能将第一时间提示用户确切的入口货物收货时间,及有关亚洲空运中心的加强服务之最新讯息。

全新互动网站索引
该全新的流动应用程序以全新面貌示人,配合互动网站索引,让用户能更流畅地获取所需之实时信息。

「亚洲空运中心乃业界先锋,率先推出流动应用程序。此次推出增强版,再次证明我们竭力创新,以客为先,为客户及业界带来最佳体验。」亚洲空运中心总经理许福荣先生说:「我们将继续发展创新产品及服务方案,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及服务标准。」

增强版 "AAT Mobile" 现已在Apple App Store及Google Play Store 隆重登场,以供下载。

而专为航空公司而设,具备独有的「航空载具库存管理」功能之"AAT Mobile Plus",其增强版将于月内推出,请大家拭目以待!

 

 

-- 完 --

 

简介-亚洲空运中心

亚洲空运中心乃香港国际机场提供全方位空运服务的空运货站营运商。我们作为物流业的重要一员,不但以提升业界标准为己任,更致力巩固香港作为航空物流枢纽。亚洲空运中心秉承追求卓越的宗旨,凭借最先进完善的设备及优质服务水平,让客户获享称心满意的服务,从而建立更紧密的长期合作关系。

亚洲空运中心投资最先进完善的设备、厘订严格的服务水平以及开拓创新的计算机系统以迎合空运业严谨的要求。亚洲空运中心的互联网式货物管理系统,联系着政府、航空公司及其他空运处理系统,为客户提供便捷的电子货物方案。亚洲空运中心员工人数逾四百人,属训练有素的专业团队,其表现一直超越香港机场管理局及客户所订的标准。

亚洲空运中心获取多项国际认可的管理荣誉,包括 ISO9001:2008对其文件处理及持续改善处理流程的认可;AHS1000 认证,证明其成功确立完善的渠道让航空公司客户反映意见,以不断改善产品及服务质素;还有「OHSAS18001:2007 职业健康和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肯定了亚洲空运中心在提升员工职业安全健康,达到国际级水平。此外,亚洲空运中心亦成功取得 Cargo 2000 GHA 白金会员资格,及荣获国际航空运输协会颁发地勤服务安全审查 (ISAGO) 认证;于安全及保安方面,亚洲空运中心成功获取2014加强版本之「运输资产保护协会 (TAPA) 之货运安全规定甲级认证」、香港海关颁发之「认可经济营运商 (AEO) 第二级最高级别」,符合既定的保安及安全标准 (是香港首家空运货站获颁发该项资格)、以及「欧盟管制代理人(RA3)」认证。亚洲空运中心亦荣获「药品良好分销规范(GDP)」认证,足证亚洲空运中心不断向前、追求业界服务标准之决心。

 

详情请浏览亚洲空运中心网址:http://www.aat.com.hk/

如欲查询详情,请致电:
亚洲空运中心有限公司
市务经理
电话:(852) 3187 6288
传真:(852) 2215 0899
电邮地址:commercial@aat.com.hk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