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物追踪

查询更多主提单

亚洲空运中心赢得「年度最佳地面服务商」之荣誉奖项

亚洲空运中心(AAT)于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二日第七届「Payload Asia Awards」网上颁奖典礼中,赢得「年度最佳地面服务商」之荣誉奖项。该奖项旨在表扬就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环境下,仍能成就卓越表现及强大适应力的空运物流相关机构。得奖者除了由客户和业务伙伴在网上投票选出外,亦透过由多名业界专业人士组成的独立国际评审团,以入选机构之营运表现、顾客服务、产品创新意念和服务范畴等进行严格甄选。这是AAT首次荣膺此殊荣。

 

AAT总经理柯文谦先生接过奖项时,向同事及业务伙伴致万分谢意,感谢大家过去作出的重大努力和贡献:「面对全球疫情带来的严峻营运环境,企业都有赖员工和业务伙伴的支持来实现客户的期望。我们全体员工都克尽己职,作最大努力应付挑战,这确切体现了我们对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和卓越营运的承诺。」 此外,我们谨此向所有客户、业务伙伴及投票予AAT货站的所有人士致以由衷的感谢,有赖您们对AAT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这个奖项证明了我们的服务备受巿场的认同。

 

AAT凭借过去22年为业界作出的重大努力、贡献、创新精神及投资发展,在促进香港国际机场成为世界主要航空枢纽中扮演重要角色。该荣誉奖项为AAT带来无限的鼓舞,我们务求持续进步,并继续投资发展先进设施、开拓创新科技、驱动专业的货运服务团队,致力服务空运业界,为客户提供称心满意的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