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物追蹤

查詢更多主提單

亞洲空運中心赢得「年度最佳地面服務商」之榮譽獎項

亞洲空運中心(AAT)於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二日第七屆「Payload Asia Awards」網上頒獎典禮中,赢得「年度最佳地面服務商」之榮譽獎項。該獎項旨在表揚就面對前所未有的挑戰環境下,仍能成就卓越表現及強大適應力的空運物流相關機構。得獎者除了由客戶和業務夥伴在網上投票選出外,亦透過由多名業界專業人士組成的獨立國際評審團,以入選機構之營運表現、顧客服務、產品創新意念和服務範疇等進行嚴格甄選。這是AAT首次榮膺此殊榮。

 

AAT總經理柯文謙先生接過獎項時,向同事及業務夥伴致萬分謝意,感謝大家過去作出的重大努力和貢獻:「面對全球疫情帶來的嚴峻營運環境,企業都有賴員工和業務夥伴的支持來實現客戶的期望。我們全體員工都克盡己職,作最大努力應付挑戰,這確切體現了我們對客戶提供優質服務和卓越營運的承諾。」 此外,我們謹此向所有客戶、業務夥伴及投票予AAT貨站的所有人士致以由衷的感謝,有賴您們對AAT一直以來的信任和支持,這個獎項證明了我們的服務備受巿場的認同。

 

AAT憑藉過去22年為業界作出的重大努力、貢獻、創新精神及投資發展,在促進香港國際機場成為世界主要航空樞紐中扮演重要角色。該榮譽獎項為AAT帶來無限的鼓舞,我們務求持續進步,並繼續投資發展先進設施、開拓創新科技、驅動專業的貨運服務團隊,致力服務空運業界,為客戶提供稱心滿意的優質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