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物追踪

查询更多主提单

亚洲空运中心荣获2023年度「私隐之友嘉许奖」金奖

【香港,二零二三年九月二十六日】亚洲空运中心(AAT)荣获2023年度「私隐之友嘉许奖」金奖,该奖项由香港个人资料私隐专员公署(PCPD)主办。颁奖典礼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曾国卫先生(GBS, IDSM, JP)担任主礼嘉宾。

个人资料私隐专员公署于2021年首次举办了「私隐之友嘉许奖」,2023年的第二届私隐之友嘉许奖以「实践私隐管理系统,建立信任共创双赢」为主题,旨在表彰及嘉许企业、公私营机构及政府部门对保障个人资料私隐的重视及努力。

AAT,我们透过建立一个完善的个人资料私隐管理系统,致力以最高的标准维护对个人资料私隐的保障。我們貫徹一系列的私隐和資料保護措施,当中包括了成立资料私隐委员会、订立处理个人资料的内部政策、订立资料外泄事故的通报程序和政策、以及向员工提供关于保障个人资料私隐的培训等。该奖项不仅表彰了我们对保护客户和员工个人资料的坚定承诺,也激励着我们不断努力,推广私隐友善和私隐保护的最佳实践,追求卓越。

展望未来,AAT将继续致力于维护个人资料私隐权益,以保障个人私隐为大前提下,努力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创造一个值得信赖和安全的环境。

亚洲空运中心财务及人力资源代理总监林汉杰先生(中)在颁奖典礼上,由私隐专员钟丽玲女士(左)及评审委员会成员黄伟雄, MH, JP(右)颁发奖项。

-- --

关于亚洲空运中心有限公司

亚洲空运中心有限公司(AAT)是香港机场管理局授予特许专营权的空运货站营运商,致力不断创新及投资发展,在推动香港国际机场成为国际空运枢纽发挥重要角色。亚洲空运中心为世界各地航空公司提供一系列由货物以至文件处理的优质周全服务,凭藉先进的货站设施、创新科技、优质管理系统及专业团队,致力为客户提供卓越和优质的服务。详情请浏览  http://www.aat.com.hk.

媒体联络

查询热线:+852 2949 7738

联络电邮: commercial@aa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