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物追蹤

查詢更多主提單

亞洲空運中心榮獲2023年度「私隱之友嘉許獎」金獎

【香港,二零二三年九月二十六日】亞洲空運中心(AAT)榮獲2023年度「私隱之友嘉許獎」金獎,該獎項由香港個人資料私隱專員公署(PCPD)主辦。頒獎典禮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衛先生(GBS, IDSM, JP)擔任主禮嘉賓。

個人資料私隱專員公署於2021年首次舉辦了「私隱之友嘉許獎」,2023年的第二屆私隱之友嘉許獎以「實踐私隱管理系統,建立信任共創雙贏」為主題,旨在表彰及嘉許企業、公私營機構及政府部門對保障個人資料私隱的重視及努力。

AAT,我們透過建立一個完善的個人資料私隱管理系統,致力以最高的標準維護對個人資料私隱的保障。我們貫徹一系列的私隱和資料保護措施,當中包括了成立資料私隱委員會、訂立處理個人資料的內部政策、訂立資料外洩事故的通報程序和政策、以及向員工提供關於保障個人資料私隱的培訓等。該獎項不僅表彰了我們對保護客戶和員工個人資料的堅定承諾,也激勵著我們不斷努力,推廣私隱友善和私隱保護的最佳實踐,追求卓越。

展望未來,AAT將繼續致力於維護個人資料私隱權益,以保障個人私隱為大前提下,努力為所有利益相關者創造一個值得信賴和安全的環境。

亞洲空運中心財務及人力資代理總監林漢杰先生(中)在頒獎典禮上,由私隱專員鍾麗玲女士(左)及評審委員會成員黃偉雄, MH, JP(右)頒發獎項。

-- --

關於亞洲空運中心有限公司

亞洲空運中心有限公司(AAT)是香港機場管理局授予特許專營權的空運貨站營運商,致力不斷創新及投資發展,在推動香港國際機場成為國際空運樞紐發揮重要角色。亞洲空運中心為世界各地航空公司提供一系列由貨物以至文件處理的優質周全服務,憑藉先進的貨站設施、創新科技、優質管理系統及專業團隊,致力為客戶提供卓越和優質的服務。詳情請瀏覽  http://www.aat.com.hk.

媒體聯絡

查詢熱線:+852 2949 7738

聯絡電郵: commercial@aa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