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物追踪

查询更多主提单

亚洲空运中心再次荣获年度「可持续仓库营运商」奖项

【香港,二零二三年六月十三日】亚洲空运中心(AAT)很高兴连续第二年获得《Freightweek》颁授 二零二三年度可持续仓库营运商奖项, 表彰AAT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以及为物流行业作出的积极绿色举措。

AAT一直致力以可持续发展的方式运营。自二零零八年以来,我们通过各种绿色举措,成功实现降低碳足迹逹百分之五十,当中包括将百分之九十五的货仓工作车辆转换为电动车、于货站内设置电动车充电站、仓库改用LED照明系统以及于室外区域采用太阳能LED灯等。最新推出的AAT COOLPORT ─ 香港首家空运货站提供的全方位温控环境冷链货物处理中心,亦是建基于可持续发展下建造的。 COOLPORT采用有助减低全球暖化潜势 (GWP)且不损害臭氧层的制冷剂、双门、空气幕、快速闸门和隔热板等设计,大减低热量流失,实现节能效果。

Freightweek首席执行官Richard Broom先生赞扬AAT在各个方面表现出对可持续营运的承诺,并道: 十多年来,Freightweek一直致力促进物流行业的可持续发展。Freightweek可持续发展奖项表彰了对可持续发展表现出色和优秀的公司。祝贺 AAT 获得二零二三年度可持续仓库营运商

AAT行政总裁周德才先生对此认可表示衷心感谢,并赞扬团队致力于在运营中实施可持续发展实践: 我们要感谢所有客户和业务合作伙伴的投票和支持。奖项肯定了团队对可持续发展的努力,通过各种举措减少碳足迹,在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我们承诺将继续为客户提供高效和可持续的物流解决方案,致力减少碳足迹。

此外, AAT亦连续第九年获得香港绿色机构认证(HKGOC)颁发「Wastewi$e」认证(卓越级别)和「Energywi$e」认证(卓越级别)。 AAT将继续积极推动环保措施,成就绿色未来。

AAT 团队很荣幸连续第二年获得业界享负盛名的可持续发展奖项

--

关于亚洲空运中心有限公司

亚洲空运中心有限公司(AAT)是香港机场管理局授予特许专营权的空运货站营运商,致力不断创新及投资发展,在推动香港国际机场成为国际空运枢纽发挥重要角色。亚洲空运中心为世界各地航空公司提供一系列由货物以至文件处理的优质周全服务,凭藉先进的货站设施、创新科技、优质管理系统及专业团队,致力为客户提供卓越和优质的服务。更多资讯,请浏览http://www.aat.com.hk关注我们的领英帐号 @Asia Airfreight Terminal

 

媒体联络

查询热线:+852 2949 7738

联络电邮:commercial@aa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