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物追踪

查询更多主提单

IndiGo 航空委任亚洲空运中心为其处理空运货物

IndiGo 委任亚洲空运中心为其香港货站营运商。廉航 IndiGo 成立于二零零六年,总部位于印度哈里亚纳邦古尔冈。近年迅速发展,目前已经晋身为印度最大的航空公司,无论乘客数量还是机队规模而言,都首屈一指。

于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一日起,IndiGo 提供每周七班来往班加罗尔至香港的客运服务,以 A320 执飞。班加罗尔是印度西南部卡纳塔克邦发展最快的城市之一,有“印度硅谷”之称。该市是全国信息科技发展的中心。新航线进一步加强了印度和香港之间的经贸关系,并为两地的商务和休闲游客提供了更多选择。

亚洲空运中心总经理柯文谦先生表示:「我们热烈欢迎 IndiGo 拓展服务至香港,同时亦委任亚洲空运中心。双方皆具备共同核心价值,包括专注于为客户提供高质可靠的服务。多年来,亚洲空运中心在服务来自印度航空公司方面,享誉业界,我们必定再接再厉,全力协助 IndiGo 在香港及珠三角洲地区发展其货运业务。」

IndiGo 于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一日开始提供来往印度班加罗尔至香港之间的航班服务。

-- 完 --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