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物追蹤

查詢更多主提單

IndiGo 航空委任亞洲空運中心為其處理空運貨物

IndiGo 委任亞洲空運中心為其香港貨站營運商。廉航 IndiGo 成立於二零零六年,總部位於印度哈里亞納邦古爾岡。近年迅速發展,目前已經晉身為印度最大的航空公司,無論乘客數量還是機隊規模而言,都首屈一指。

於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一日起,IndiGo 提供每週七班來往班加羅爾至香港的客運服務,以 A320 執飛。班加羅爾是印度西南部卡納塔克邦發展最快的城市之一,有“印度矽谷”之稱。該市是全國資訊科技發展的中心。新航線進一步加強了印度和香港之間的經貿關係,並為兩地的商務和休閒遊客提供了更多選擇。

亞洲空運中心總經理柯文謙先生表示:「我們熱烈歡迎 IndiGo 拓展服務至香港,同時亦委任亞洲空運中心。雙方皆具備共同核心價值,包括專注於為客戶提供高質可靠的服務。多年來,亞洲空運中心在服務來自印度航空公司方面,享譽業界,我們必定再接再厲,全力協助 IndiGo 在香港及珠三角洲地區發展其貨運業務。」

IndiGo 於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一日開始提供來往印度班加羅爾至香港之間的航班服務。

-- 完 --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