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物追踪

查询更多主提单

景成柬埔寨国际航空与亚洲空运中心成为合作伙伴

景成柬埔寨国际航空开启往来香港至柬埔寨金边及暹粒的直航航班,进一步加强了柬埔寨与香港之间的航班密度及贸易往来。与此同时,景成柬埔寨国际航空委任亚洲空运中心为其于香港国际机场的空运货站服务商。

于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九日起,景成柬埔寨国际航空营运每周两班往来暹粒至香港,及金边至香港的直航客运航线,由空中巴士A320执飞。金边是柬埔寨首都,历史上一直是国家的金融、工业及文化的中心。而暹粒则作为进入历史名胜吴哥窟的门户,是世界闻名的旅游胜地。.

景成柬埔寨国际航空成立于二零一四年,不但提供国内航线,亦开始营运亚洲地区的区域航线。亚洲空运中心非常荣幸成为景成柬埔寨国际航空在香港的货运服务合作伙伴,并希望能为景成柬埔寨国际航空货运业务的长期发展贡献一分力。.

 景成柬埔寨国际航空之往来香港及柬埔寨的航班于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九日启航。

-- 完 --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