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物追蹤

查詢更多主提單

景成柬埔寨國際航空與亞洲空運中心成為合作夥伴

景成柬埔寨國際航空開啟往來香港至柬埔寨金邊及暹粒的直航航班,進一步加強了柬埔寨與香港之間的航班密度及貿易往來。與此同時,景成柬埔寨國際航空委任亞洲空運中心為其於香港國際機場的空運貨站服務商。

於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九日起,景成柬埔寨國際航空營運每週兩班往來暹粒至香港,及金邊至香港的直航客運航線,由空中巴士A320執飛。金邊是柬埔寨首都,歷史上一直是國家的金融、工業及文化的中心。而暹粒則作為進入歷史名勝吳哥窟的門戶,是世界聞名的旅遊勝地。.

景成柬埔寨國際航空成立於二零一四年,不但提供國內航線,亦開始營運亞洲地區的區域航線。亞洲空運中心非常榮幸成為景成柬埔寨國際航空在香港的貨運服務合作夥伴,並希望能為景成柬埔寨國際航空貨運業務的長期發展貢獻一分力。.

 景成柬埔寨國際航空之往來香港及柬埔寨的航班於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九日啟航。

-- 完 --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