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物追踪

查询更多主提单

澜湄航空加入亚洲空运中心

于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日起,总部设于柬埔寨的澜湄航空开始营运直航服务至香港,成为首间开通柬埔寨西哈努克市至香港直航航线的航空公司。西哈努克市是一个以海滩闻名的海滨城市,其旅游业正蓬勃发展。由于拥有深水港口及特定工业区,从而带动了该城市的物流业发展。亚洲空运中心很荣幸获澜湄航空委任为其在香港之空运货站服务商。

澜湄航空成立于二零一六年,其国际航线迅速发展。除了越南、澳门及帕劳的国际航班,澜湄航空现提供每周三班往来西哈努克市至香港的直航客运航线,由空中巴士A321执飞。

亚洲空运中心总经理柯文谦先生表示:「我们衷心欢迎澜湄航空加入亚洲空运中心的大家庭。柬埔寨与香港之合作对旅游业及贸易的发展有着极大潜力。亚洲空运中心热切期待与澜湄航空紧密合作,协助其进一步发展香港业务。」

澜湄航空往来西哈努克市至香港的航线于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日首航。

-- 完 --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