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物追踪

查询更多主提单

亚洲空运中心设备提升- 全新X光货物检测仪器

亚洲空运中心于二零一五年九月正式设置全新的X光货物检测仪器。我们深明全球空运业界对安全及保安的要求日趋严谨,而该全新的Smiths Detection X光货物检测仪器能进一步提升货物检查之质素及可靠性,同时亦符合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TSA) 及香港航空保安计划的要求。

枪械、爆炸品及毒品自动侦测系统

X-ACT 提供先进的侦测功能,能自动识别可疑物品包括枪械、爆炸品及毒品。检测仪器会根据物质来源种类,在萤幕显示上用不同颜色区分该可疑物品的相应可疑类别。同时,检测仪器的输送带会即时停止并发出警号,提示我们专业培训之特派人员为该可疑物品作进一步检验。

「双视角」侦测系统提供更可靠有效的检测

全新的X 光货物检测仪器配备两个90 度排列的发动器,分别从两个方向发出光束检测货物(简称︰「双视角」)。此检测模式能一次性有效地检测包装紧密的物件, 从而缩短货物检测所需时间及次数,提高检测程序效率。
全新X光货物检测仪器位于亚洲空运中心货站一楼。我们专业培训之特派人员可透过全新X光货物检测仪器为客户进行出口货物保安检查程序。透过自动及「双视角」侦测系统,整体的检查及收货流程得以简化,既提高效率亦减省时间。同时,亦能进一步加强收货的保安水平。

亚洲空运中心总经理许福荣先生表示:「亚洲空运中心领先业界,顺应业界对航空安全及保安的日益关注,设置先进的X光货物检测仪器。亚洲空运中心锐意创新,并进一步为空运业推出更多突破性的服务。」

 

     

全新X光货物检测仪器配备「双视角」及枪械、 爆炸品及毒品自动侦测系统

全新X光货物检测仪器位于亚洲空运中心货站一楼

-- 完 --

 

简介-亚洲空运中心

 

亚洲空运中心乃香港国际机场提供全方位空运服务的空运货站营运商。我们作为物流业的重要一员,不但以提升业界标准为己任,更致力巩固香港作为航空物流枢纽。亚洲空运中心秉承追求卓越的宗旨,凭借最先进完善的设备及优质服务水平,让客户获享称心满意的服务,从而建立更紧密的长期合作关系。

亚洲空运中心投资最先进完善的设备、厘订严格的服务水平以及开拓创新的电脑系统以迎合空运业严谨的要求。亚洲空运中心的互联网式货物管理系统,联系着政府、航空公司及其他空运处理系统,为客户提供便捷的电子货物方案。亚洲空运中心员工人数逾四百人,属训练有素的专业团队,其表现一直超越香港机场管理局及客户所订的标准。

亚洲空运中心获取多项国际认可的管理荣誉,包括ISO9001:2008对其文件处理及持续改善处理流程的认可;还有「OHSAS18001:2007 职业健康和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肯定了亚洲空运中心在提升员工职业安全健康,达到国际级水平。此外,亚洲空运中心亦成功取得Cargo 2000 GHA 白金会员资格,及荣获国际航空运输协会颁发地勤服务安全审查(ISAGO) 认证;于安全及保安方面,亚洲空运中心成功获取2014加强版本之「运输资产保护协会(TAPA) 之货运安全规定甲级认证」、香港海关颁发之「认可经济营运商(AEO) 第二级最高级别」,符合既定的保安及安全标准(是香港首家空运货站获颁发该项资格)、以及「欧盟管制代理人(RA3)」认证。亚洲空运中心亦荣​​获「药品良好分销规范(GDP)」认证,足证亚洲空运中心不断向前、追求业界服务标准之决心。

详情请浏览亚洲空运中心网址:www.aat.com.hk

 

如欲查询详情,请致电:
亚洲空运中心有限公司

市务经理
电话:(852) 3187 6288

传真:(852) 2215 0899

电邮地址:

commercial@aa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