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物追踪

查询更多主提单

德威航空委任亚洲空运中心为其处理往来香港航班

亚洲空运中心很高兴宣布, 获德威航空公司委任, 为德威航空于香港国际机场提供货物及文件处理服务。德威航空是首家航空公司提供往来韩国大邱至香港的直航客运航线,进一步拓展了香港国际机场的航空网路。该航线于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三日首航,由波音737执飞,提供每周三班往来韩国大邱至香港的服务。大邱为韩国第四大城市,不单因电子产业发达,同时亦拥有众多著名旅游景点。当中最为人所知的就是大邱是进入韩国主要观光城市—庆州的门户,庆州已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德威航空总部位于韩国首尔,是近年急速冒起的低成本航空公司之一。德威航空成立于二零一零年,由仅提供国内航线快速发展至现今积极拓展国际航线,拥有一支16架波音737的机队。此外,其于二零一六年韩国消费者协会举办的低成本航空公司满意度调查中获最高殊荣。德威航空业务营运副总裁金亨二先生表示:「香港对我们的海外拓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我们很高兴能开拓香港至大邱新客运航班服务,并深信与亚洲空运中心合作,有助我们成功扩展更多香港至韩国其他航点的新服务,以配合该市场带来的商务及休闲旅游的大量需求。

亚洲空运中心总经理柯文谦先生表示:「我们祝贺德威航空成功从大邱拓展直航新航线,更高兴能获委任为其合作伙伴。我们一向能为所有航空公司客户提供具弹性的专门服务,而我们也衷心希望能通过优质服务及持续创新,与德威航空共同进步及发展。我们会竭尽所能,超越客户期望。

亚洲空运中心将为德威航空于香港国际机场提供货物及文件处理服务。

德威航空的香港至大邱航线于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三日首航

 

 

 

 

 

 

 

 

 

 

 

德威航空业务营运副总裁金亨二先生(右八),与亚洲空运中心执行董事林承岳先生(右十二),

在德威航空首航仪式上合照。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