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物追蹤

查詢更多主提單

德威航空委任亞洲空運中心為其處理往來香港航班

亞洲空運中心很高興宣佈, 獲德威航空公司委任, 為德威航空於香港國際機場提供貨物及文件處理服務。德威航空是首家航空公司提供往來韓國大邱至香港的直航客運航線,進一步拓展了香港國際機場的航空網路。該航線於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三日首航,由波音737執飛,提供每週三班往來韓國大邱至香港的服務。大邱為韓國第四大城市,不單因電子產業發達,同時亦擁有眾多著名旅遊景點。當中最為人所知的就是大邱是進入韓國主要觀光城市—慶州的門戶,慶州已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遺產名錄。

德威航空總部位於韓國首爾,是近年急速冒起的低成本航空公司之一。德威航空成立於二零一零年,由僅提供國內航線快速發展至現今積極拓展國際航線,擁有一支16架波音737的機隊。此外,其於二零一六年韓國消費者協會舉辦的低成本航空公司滿意度調查中獲最高殊榮。德威航空業務營運副總裁金亨二先生表示:「香港對我們的海外拓展具有重要的戰略意義。我們很高興能開拓香港至大邱新客運航班服務,並深信與亞洲空運中心合作,有助我們成功擴展更多香港至韓國其他航點的新服務,以配合該市場帶來的商務及休閒旅遊的大量需求。

亞洲空運中心總經理柯文謙先生表示:「我們祝賀德威航空成功從大邱拓展直航新航線,更高興能獲委任為其合作伙伴。我們一向能為所有航空公司客戶提供具彈性的專門服務,而我們也衷心希望能通過優質服務及持續創新,與德威航空共同進步及發展。我們會竭盡所能,超越客戶期望。

亞洲空運中心將為德威航空於香港國際機場提供貨物及文件處理服務。

德威航空的香港至大邱航線於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三日首航

 

 

 

 

 

 

 

 

 

 

 

德威航空業務營運副總裁金亨二先生(右八),與亞洲空運中心執行董事林承岳先生(右十二),

在德威航空首航儀式上合照。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