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物追蹤

查詢更多主提單

亞洲空運中心 – 香港首家空運貨站獲取「 ISO 22000:2018 和 HACCP 認證」

【香港,二零二三年五月五日】亞洲空運中心(AAT)榮獲ISO 220002018的食品安全管制系統認證及食物安全重點控制證書(HACCP),成為香港首個取得相關認證的航空貨運站營運商。

ISO 22000:2018 是一項國際公認的食品安全管理系統(FSMS),涵蓋食物供應鏈中產品安全的所有程序;而食物安全重點控制(HACCP)的認證專門用於識別和預防整個食品處理過程中的危害。AAT通過雙認證,致力在食品貨物處理方面實施最高品質監控。

LRQA集團高級經理吳婉菁女士說: LRQA集團作爲提供ISO 22000認證和培訓服務的全球領導者,面對全球對食品安全的關注,很高興能與 AAT 一起携手同行,透過定制的方案加強風險管理,確保其在努力實現食品安全程序時採用最佳實踐方法,確保消費者獲安全優質食品供應。”

AAT行政總裁周德才先生補充: “市場對食品空運的需求不斷增長,尤其是鮮活貨品。AAT很榮幸成為香港首家空運貨站成功通過ISO 22000:2018 HACCP認證,充分肯定了我們擁有有效處理食品、冷鏈貨物的能力,及體現通過卓越運營超越客戶期望的承諾。”

AAT 實施了完善的措施以符合ISO 22000:2018的要求,除了設立HACCP外,還包括制定嚴格的衛生要求、衛生規程以及為參與食品處理操作的所有員工提供全面培訓。

 

LRQA集團高級經理吳婉菁女士於AAT頒發認證予  AAT行政總裁周德才先生及其質量控制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