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物追蹤

查詢更多主提單

亞洲空運中心連續兩年榮膺「香港環保卓越計劃」銀獎

亞洲空運中心欣然宣布連續兩年勇奪「香港環保卓越計劃」之「界別卓越獎 — 交通及物流業」銀獎。是次頒獎典禮於二零一二年五月四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並由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曾蔭權先生為主禮嘉賓。

 

亞洲空運中心勇奪「香港環保卓越計劃」之「界別卓越獎 — 交通及物流業」銀獎。是次頒獎典禮於二零一一年四月八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並由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曾蔭權先生為主禮嘉賓。

 

「香港環保卓越計劃界別卓越獎」自二零零八年起由環境及自然保育基金委員會主辦,分十一個界別,按其業務所屬界別為基礎進行年度競賽,旨在嘉許實行全面環境管理及表現卓越的企業及機構。評審準則分三個範疇,包括﹕環保領導、環保計劃與表現及夥伴協力合作。

 

亞洲空運中心總經理曾誼琳先生從徐立之教授手中接過獎項並欣然表示﹕「亞洲空運中心非常榮幸能連續兩年獲選香港環保卓越計劃銀獎。我們承諾將繼續努力推行的各項綠色活動及致力減少碳排放量。」

  

--完--

簡介-亞洲空運中心

亞洲空運中心乃香港國際機場提供全方位空運服務的空運貨站營運商。我們作為物流業的重要一員,不但以提升業界標準為己任,更致力鞏固香港作為航空物流樞紐。亞洲空運中心秉承追求卓越的宗旨,憑藉最先進完善的設備及優質服務水平,不但讓客戶獲享稱心滿意的服務,從而建立更緊密的長期合作關係。

亞洲空運中心投資最先進完善的設備、釐訂嚴格的服務水平以及開拓創新的電腦系統以迎合空運業嚴謹的要求。亞洲空運中心的互聯網式貨物管理系統,聯繫著政府、航空公司及其他空運處理系統,為客戶提供便捷的電子貨物方案。亞洲空運中心員工人數逾四百人,屬訓練有素的專業團隊,其表現一直超越香港機場管理局及客戶所訂的標準。

亞洲空運中心獲取多項國際性認可的管理榮譽,包括ISO9001:2008對其文件處理及持續改善處理流程的認可; AHM804及AHS1000認證,證明其成功確立完善的渠道讓航空公司客戶反映意見,以不斷改善產品及服務質素;還有「OHSAS18001職業健康和安全管理體系認證」及「高科技資產保護協會A級貨物倉類別保安認證」,肯定了亞洲空運中心在提升員工職業安全健康及貨物保安方面,均達國際級水平。

詳情請瀏覽亞洲空運中心網址:http://www.aat.com.hk/

如欲查詢詳情,請致電:
亞洲空運中心有限公司 
市務經理 
電話: (852) 3187 6288
傳真: (852) 2215 0899 
電郵地址: commercial@aat.com.hk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