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物追蹤

查詢更多主提單

亞洲空運中心歡迎柬埔寨吳哥航空

亞洲空運中心獲柬埔寨吳哥航空委任為其在香港之空運貨站服務商,負責為該航空公司新開啟之來往香港與柬埔寨的航班處理貨物。柬埔寨為近年東南亞的新興經濟體之一。

柬埔寨吳哥航空是柬埔寨的國家旗艦航空公司,成立於二零零九年,總部位於首都金邊市。除了國內航線,亦提供往來越南,老撾及中國的國際航班。

於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九日起,柬埔寨吳哥航空提供每週兩班往來暹粒至香港的直航客運航線,由空中巴士A320執飛。暹粒,既是東南亞最熱門的旅遊勝地之一,亦是進入吳哥窟的門戶。吳哥窟已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委員會列入世界遺產名錄。

柬埔寨吳哥航空貨運總經理Trinh Hong Minh先生表示:「我們熱切歡迎柬埔寨吳哥航空與亞洲空運中心建立合作夥伴關係。衷心希望雙方的合作能積極促進柬埔寨吳哥航空貨運之未來發展。

亞洲空運中心總經理柯文謙先生熱烈歡迎柬埔寨吳哥航空加入亞洲空運中心的大家庭:「長久以來,柬埔寨一直是東南亞最熱門的旅遊勝地之一。近年來製造業在其經濟發展中的作用日趨重要,尤其是紡織和服裝製造業方面。柬埔寨吳哥航空最新開啟的香港直航航班,必定能令香港進一步發揮其作為中國門戶的角色,進一步促進柬埔寨與中國兩地的經貿往來。

柬埔寨吳哥航空的往來暹粒至香港航線於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九日首航。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