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物追蹤

查詢更多主提單

亞洲空運中心全新服務 - 推出「危險品及鋰電池檢查之專用櫃檯」

亞洲空運中心於二零一五年五月欣然推出全新的「危險品及鋰電池檢查之專用櫃檯」服務。我們深明全球空運業界對安全及保安的要求日趨嚴謹,而該全新服務能進一步提升有關危險品及鋰電池檢查之客戶服務水平。

全新便捷服務 
「危險品及鋰電池檢查專用櫃檯」位於亞洲空運中心貨站 二樓。現在用戶或貨運代理人只需直接前往「危險品及鋰電池檢查專用櫃檯」,我們會安排具專業培訓之特派人員為客戶處理危險品或鋰電池檢查及貨物接收程序。此外,亞洲空運中心更於貨站 二樓安排了專用車位予貨運代理人。因此,整體的檢查及收貨流程得以簡化,既提高效率亦減省時間。同時,貨物及文件檢查均在同一地點,能進一步加強危險品及鋰電池收貨的保安水平。

簡單預約服務 
此外,用戶或貨運代理人更可享有簡單方便的全新預約服務。只需簡單透過專線電話(+852) 2949 7707或電郵(dgcheck@aat.com.hk)提前預約有關危險品及鋰電池之檢查服務,亞洲空運中心會於兩小時內以電郵或電話作實。所有預約將獲優先處理。

亞洲空運中心總經理許福榮先生表示:「亞洲空運中心領先業界,順應業界對航空安全及保安的日益關注,推出「危險品及鋰電池檢查專用櫃檯」及便捷的預約服務。亞洲空運中心銳意創新,並進一步為空運業推出更多突破性的服務。」

  

「危險品及鋰電池檢查專用櫃檯」位於亞洲空運中心貨站 二樓。
 
我們安排具專業培訓之特派人員為用戶或貨運代理人處理危險品或鋰電池檢查及貨物接收程序。

 

-- 完 -- 

簡介-亞洲空運中心

亞洲空運中心乃香港國際機場提供全方位空運服務的空運貨站營運商。我們作為物流業的重要一員,不但以提升業界標準為己任,更致力鞏固香港作為航空物流樞紐。亞洲空運中心秉承追求卓越的宗旨,憑藉最先進完善的設備及優質服務水平,讓客戶獲享稱心滿意的服務,從而建立更緊密的長期合作關係。

亞洲空運中心投資最先進完善的設備、釐訂嚴格的服務水平以及開拓創新的電腦系統以迎合空運業嚴謹的要求。亞洲空運中心的互聯網式貨物管理系統,聯繫著政府、航空公司及其他空運處理系統,為客戶提供便捷的電子貨物方案。亞洲空運中心員工人數逾四百人,屬訓練有素的專業團隊,其表現一直超越香港機場管理局及客戶所訂的標準。

亞洲空運中心獲取多項國際認可的管理榮譽,包括 ISO9001:2008對其文件處理及持續改善處理流程的認可;AHS1000 認證,證明其成功確立完善的渠道讓航空公司客戶反映意見,以不斷改善產品及服務質素;還有「OHSAS18001:2007 職業健康和安全管理體系認證」,肯定了亞洲空運中心在提升員工職業安全健康,達到國際級水平。此外,亞洲空運中心亦成功取得 Cargo 2000 GHA 白金會員資格,及榮獲國際航空運輸協會頒發地勤服務安全審查 (ISAGO) 認證;於安全及保安方面,亞洲空運中心成功獲取2014加強版本之「運輸資產保護協會 (TAPA) 之貨運安全規定甲級認證」、香港海關頒發之「認可經濟營運商 (AEO) 第二級最高級別」,符合既定的保安及安全標準 (是香港首家空運貨站獲頒發該項資格)、以及「歐盟管制代理人(RA3)」認證。亞洲空運中心亦榮獲「藥品良好分銷規範(GDP)」認證,足證亞洲空運中心不斷向前、追求業界服務標準之決心。

詳情請瀏覽亞洲空運中心網址: http://www.aat.com.hk/

如欲查詢詳情,請致電:
亞洲空運中心有限公司
市務經理
電話:(852) 3187 6288
傳真:(852) 2215 0899
電郵地址:commercial@aa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