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物追踪

查询更多主提单

有关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措施

亚洲空运中心(AAT)一直以员工、客户、租户及货站用户的健康及安全为首要考虑。我们一直密切留意新型冠状病毒疫情(COVID-19)之最新发展,持续提升及加强相关防疫措施。AAT恳请各员工、客户、租户及货站用户的高度关注和合作,时刻注意个人卫生及以下有关AAT货站的最新防疫措施。

  1. 所有进入AAT货站人士必须戴上口罩及接受体温探测。未有戴上口罩、出现发烧征状或经检测体温超过 37.5°C之人士不可进入货站。
  2. 为保持适当的社交距离,所有人士于货站公共范围内,包括餐厅、升降机大堂及客户服务柜台需按地面标示排队。
  3. 货站设施已加强清洁及消毒,以保障大众健康。升降机及升降机大堂亦采用水触媒技术清洁消毒以达到持续抗菌效果。货站范围 (包括主入口、升降机大堂及客户服务柜台等) 已放置酒精搓手液以供使用。
  4. AAT为员工提供足够的个人防护装备及清洁用品,员工有特定工作需要时必须穿戴合适的个人防护装备。我们并定期为个别员工进行体温检测,以监测员工的健康状况。
  5. 为减低人流聚集,餐厅之堂食服务暂时只适用于持有 AAT 租户禁区通行证之AAT 员工、租户及承办商/ 服务供货商。餐厅并设有特定机场员工组别之专用区,以符合政府的相关指引。其他未持有 AAT 租户禁区通行证之访客可使用餐厅的外卖服务。此外, 餐厅设有「安心出行」流动应用程序二维码,用户可记录进入及离开餐厅时间。所有进入餐厅人士需进行体温探测、保持社交距离、及在非进食时必须一直佩戴口罩。堂食每枱不得多于2人,至另行通知。

 

亚洲空运中心感谢大家的合作和谅解,以预防及减低病毒传播的风险。我们会密切审视情况及适时调整有关措施。

 

亚洲空运中心有限公司  谨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