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物追蹤

查詢更多主提單

有關預防新型冠狀病毒措施

亞洲空運中心(AAT)一直以員工、客戶、租戶及貨站用戶的健康及安全為首要考慮。我們一直密切留意新型冠狀病毒疫情(COVID-19)之最新發展,持續提升及加強相關防疫措施。AAT懇請各員工、客戶、租戶及貨站用戶的高度關注和合作,時刻注意個人衞生及以下有關AAT貨站的最新防疫措施。

  1. 所有進入AAT貨站人士必須戴上口罩及接受體溫探測。未有戴上口罩、出現發燒徵狀或經檢測體溫超過 37.5°C之人士不可進入貨站。
  2. 為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所有人士於貨站公共範圍內,包括餐廳、升降機大堂及客戶服務櫃台需按地面標示排隊。
  3. 貨站設施已加強清潔及消毒,以保障大眾健康。升降機及升降機大堂亦採用水觸媒技術清潔消毒以達到持續抗菌效果。貨站範圍 (包括主入口、升降機大堂及客戶服務櫃台等) 已放置酒精搓手液以供使用。
  4. AAT為員工提供足夠的個人防護裝備及清潔用品,員工有特定工作需要時必須穿戴合適的個人防護裝備。我們並定期為個別員工進行體溫檢測,以監測員工的健康狀況。
  5. 為減低人流聚集,餐廳之堂食服務暫時只適用於持有 AAT 租戶禁區通行證之AAT 員工、租戶及承辦商/ 服務供應商。餐廳並設有特定機場員工組別之專用區,以符合政府的相關指引。其他未持有 AAT 租戶禁區通行證之訪客可使用餐廳的外賣服務。此外, 餐廳設有「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二維碼,使用者可記錄進入及離開餐廳時間。所有進入餐廳人士需進行體溫探測、保持社交距離、及在非進食時必須一直佩戴口罩。堂食每枱不得多於2人,至另行通知。

 

亞洲空運中心感謝大家的合作和諒解,以預防及減低病毒傳播的風險。我們會密切審視情況及適時調整有關措施。

 

亞洲空運中心有限公司  謹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