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物追踪

查询更多主提单

AAT于东莞“香港国际机场物流园”设立货站 推出上游海空多式货物联运服务

尊敬的客戶:

亚洲空运中心(AAT)已于东莞香港国际机场物流园先导计划设施设立全新AAT东莞货站(AATDG),并于57日起,正式提供上游海空多式货物联运服务。

新设施符合香港的航空货运安全规范,大湾区出口货物可按照香港相关的航空货运规例,预先在东莞完成安检、打板及经AATDG收货等程序,然后经海路运送至香港国际机场禁区内的专属码头,再直接转口到世界各地。

崭新的多式货物联运可大幅提升货运服务的时间效率及成本效益,为进一步发展大湾区市场提供了巨大机遇,同时亦巩固香港国际机场作为领先区域及国际空运枢纽的地位。

新服务为AAT客户提供更多选项及增值服务,致力体现成为客户全方位空运服务之最佳选择之使命。

请关注我们的Linkedin “Asia Airfreight Terminal,以获取最新资讯。

 

 

 

 

 

 

 

AATDG 工作人员正进行收货程序。

亚洲空运中心有限公司 谨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