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物追蹤

查詢更多主提單

AAT於東莞“香港國際機場物流園”設立貨站 推出上游海空多式貨物聯運服務

尊敬的客戶:

亞洲空運中心(AAT)已於東莞“香港國際機場物流園”先導計劃設施設立全新AAT東莞貨站(AATDG),並於57日起,正式提供上游海空多式貨物聯運服務。

新設施符合香港的航空貨運安全規範,大灣區出口貨物可按照香港相關的航空貨運規例,預先在東莞完成安檢、打板及經AATDG收貨等程序,然後經海路運送至香港國際機場禁區內的專屬碼頭,再直接轉口到世界各地。

嶄新的多式貨物聯運可大幅提升貨運服務的時間效率及成本效益,為進一步發展大灣區市場提供了巨大機遇,同時亦鞏固香港國際機場作為領先區域及國際空運樞紐的地位。

新服務為AAT客戶提供更多選項及增值服務,致力體現成為客戶全方位空運服務之最佳選擇之使命。

請關注我們的Linkedin “Asia Airfreight Terminal,以獲取最新資訊。

 

 

 

 

 

 

 

AATDG 工作人員正進行收貨程序。

亞洲空運中心有限公司 謹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