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物追踪

查询更多主提单

亚洲空运中心与捷星太平洋携手并进

亚洲空运中心隆重宣布与捷星太平洋航空​​公司正式建立服务伙伴关系。捷星太平洋乃捷星集团旗下的越南航空公司,是越南首屈一指的廉价航空公司。

于二零一五年九月,亚洲空运中心与捷星太平洋签订了长期的货物处理协议。捷星太平洋的香港至河内航线于二零一五年九月七日首航,由空中巴士320执飞,提供每周四班的服务。亚洲空运中心很荣幸为捷星太平洋提供全面的货物处理服务。

  

捷星太平洋的香港至河内直航航线于二零一五年九月七日首航

亚洲空运中心总经理许福荣先生热烈欢迎捷星太平洋,并衷心恭贺捷星太平洋成功拓展业务版图至香港。亚洲空运中心十分珍视与捷星太平洋的伙伴关系,并承诺全力以赴,为捷星太平洋及其客户提供一贯的优质服务。

作为香港国际机场特许经营的空运货站,亚洲空运中心拥有超过十七年丰富营运经验。目前亚洲空运中心服务超过六十间航空公司客户,致力为世界各地航空公司提供一系列由货物以至文件处理的优质周全服务。

-- 完 --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