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物追蹤

查詢更多主提單

亞洲空運中心與捷星太平洋攜手並進

亞洲空運中心隆重宣佈與捷星太平洋航空公司正式建立服務夥伴關係。捷星太平洋乃捷星集團旗下的越南航空公司,是越南首屈一指的廉價航空公司。

於二零一五年九月,亞洲空運中心與捷星太平洋簽訂了長期的貨物處理協議。捷星太平洋的香港至河內航線於二零一五年九月七日首航,由空中巴士320執飛,提供每週四班的服務。亞洲空運中心很榮幸為捷星太平洋提供全面的貨物處理服務。

  

捷星太平洋的香港至河內直航航線於 二零一五年九月七日首航

亞洲空運中心總經理許福榮先生熱烈歡迎捷星太平洋,並衷心恭賀捷星太平洋成功拓展業務版圖至香港。亞洲空運中心十分珍視與捷星太平洋的夥伴關係,並承諾全力以赴,為捷星太平洋及其客戶提供一貫的優質服務。

作為香港國際機場特許經營的空運貨站,亞洲空運中心擁有超過十七年豐富營運經驗。目前亞洲空運中心服務超過六十間航空公司客戶,致力為世界各地航空公司提供一系列由貨物以至文件處理的優質周全服務。

-- 完 --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