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物追踪

查询更多主提单

亚洲空运中心季度新闻发布 - 热烈欢迎釜山航空及易斯达航空

亚洲空运中心很高兴获釜山航空(BX)及易斯达航空(ZE)委任为其货物及文件处 理之地勤服务代理,分别于二零一四年三月五日及四月二十五日起生效。两家航空公司成功完成首班飞往香港的载货客机,充分利用了客机的机腹载货空间,发展货运服务。

 

釜山航空

易斯达航空

 

澳洲航空及DHL ACS的星级表扬

亚洲空运中心最近荣膺两项服务表现大奖! 亚洲空运中心与澳洲航空(澳航)合作逾十五年,一直维持出色的货物处理服 务,因此澳航于二零一四年三月三十一日假马可孛罗香港酒店,颁发奖座以嘉许亚洲空运中心的杰出服务表现。 此外,亚洲空运中心亦荣​​获DHL ACS 颁发二零一三年星级表现大奖,连续第二年夺得​​此奖项,肯定了亚洲空运中心的卓越表现。是次颁奖晚宴于二零一四年四月十日在印度班加罗尔举行。

 

澳州航空颁发的表扬奖

DHL ACS颁发2013星级表现大奖

 

亚洲空运中心十分感谢客户的认同及员工多年来的贡献,我们定会竭尽所能, 提升货站服务质素,务求再创佳绩,实践「成为客户全方位空运服务之最佳选择」的使命。

 

服务提升

精简省时「一站式入口货物提取」

亚洲空运中心力求创新,致力提升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最佳的全方位空运服务,因此于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六日起实施「一站式入口货物提取」服务,加快货物提取流程。现时提取入口货物的程序简化,平均时间减少了约十分钟。

客户对此简化流程反应正面,表示提取货物的轮候时间明显缩短,亚洲空运中心能更有效率地处理他们的查询。我们会不断听取客户的意见,进一步优化系统及程序,让服务更为完善。总括而言,客户能享用更具效率及更方便的提货服务。

 

电子空运提单系统提升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在全球倡议电子空运提单计划,鼓励航空公司采用无纸张、电子化空运提单文件处理程序。作为国际航空运输协会的活跃成员,亚洲空运中心特设电子空运提单专用柜台,并在货物管理系统增设一系列应用模式,让航空公司能与我们互换电子数据。新加坡航空货运及汉莎货运航空已牵头响应计划。汉莎货运航空十分感谢亚洲空运中心的努力,并为香港航站成为汉莎货运航空亚太区最先使用电子空运提单的航站而骄傲。

我们一直与航空公司客户紧密合作,以加强营运及服务质素。再者,电子空运提单能提高文件处理的效率与可靠性,令亚洲空运中心的客户服务更见进步。

 

亚洲空运中心已整装就位,全力支持航空公司全面使用电子空运提单,协力发展更美好的货运环境。

 

亚洲空运中心跻身「亚洲最佳空运货站」奖项之最后三强

在货运资讯杂志《Cargonews Asia》举办的第二十八届亚洲货运及供应链奖项当中,亚洲空运中心成功入选「亚洲最佳空运货站」奖项的最后三强。亚洲空运中心是香港区唯一的空运货站能成功入选竞逐该奖项殊荣。亚洲空运中心之成功,有赖一众客户的鼎力支持。颁奖典礼将于二零一四年六月十七日于上海举行。

 

亚洲空运中心获颁「2013/14年度杰出家庭友善雇主」奖项

亚洲空运中心成功获得家庭议会颁发最高级别的「2013/14 年度杰出家庭友善雇 主」奖项,表扬亚洲空运中心积极为员工建立家庭友善的工作环境。

亚洲空运中心总经理许福荣先生表示:「总结二零一四年第一季,亚洲空运中心于上述多方面均取得出色成绩,表现令人鼓舞,大大推动我们迈向更高的目标。我们定必全力以赴,致力提高服务水平,以创新方案服务业界。 」

 

--完--

 

简介-亚洲空运中心

亚洲空运中心乃香港国际机场提供全方位空运服务的空运货站营运商。我们作为物流业的重要一员,不但以提升业界标准为己任,更致力巩固香港作为航空物流枢纽。亚洲空运中心秉承追求卓越的宗旨,凭借最先进完善的设备及优质服务水平,让客户获享称心满意的服务,从而建立更紧密的长期合作关系。

亚洲空运中心投资最先进完善的设备、厘订严格的服务水平以及开拓创新的电脑系统以迎合空运业严谨的要求。亚洲空运中心的互联网式货物管理系统,联系着政府、航空公司及其他空运处理系统,为客户提供便捷的电子货物方案。亚洲空运中心员工人数逾四百人,属训练有素的专业团队,其表现一直超越香港机场管理局及客户所订的标准。

亚洲空运中心获取多项国际认可的管理荣誉,包括ISO9001:2008对其文件处理及持续改善处理流程的认可;AHS1000认证,证明其成功确立完善的渠道让航空公司客户反映意见,以不断改善产品及服务质素;还有「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和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肯定了亚洲空运中心在提升员工职业安全健康,达到国际级水平。于安全及保安方面,亚洲空运中心成功获取「运输资产保护协会(TAPA)之货运安全规定甲级认证」。此外,亚洲空运中心亦成功取得Cargo 2000 GHA白金会员资格,及荣获国际航空运输协会颁发地勤服务安全审查(ISAGO)认证。亚洲空运中心是香港首家「认可经济营运商(最高级别「第二级」)」的空运货站,符合既定安全标准,获香港海关认可,证明亚洲空运中心对追求业界服务标准的决心。

详情请浏览亚洲空运中心网址:www.aat.com.hk

 

如欲查询详情,请致电:

亚洲空运中心有限公司

市务经理

电话:(852) 3187 6288

传真:(852) 2215 0899

电邮地址:commercial@aat.com.hk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