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物追蹤

查詢更多主提單

亞洲空運中心季度新聞發佈 - 熱烈歡迎釜山航空及易斯達航空

亞洲空運中心很高興獲釜山航空(BX)及易斯達航空(ZE)委任為其貨物及文件處 理之地勤服務代理,分別於二零一四年三月五日及四月二十五日起生效。兩家 航空公司成功完成首班飛往香港的載貨客機,充分利用了客機的機腹載貨空 間,發展貨運服務。

 

釜山航空 易斯達航空

 

澳洲航空及DHL ACS的星級表揚

亞洲空運中心最近榮膺兩項服務表現大獎! 亞洲空運中心與澳洲航空(澳航)合作逾十五年,一直維持出色的貨物處理服 務,因此澳航於二零一四年三月三十一日假馬可孛羅香港酒店,頒發獎座以嘉 許亞洲空運中心的傑出服務表現。 此外,亞洲空運中心亦榮獲DHL ACS 頒發二零一三年星級表現大獎,連續第 二年奪得此獎項,肯定了亞洲空運中心的卓越表現。是次頒獎晚宴於二零一四年四月十日在印度班加羅爾舉行。

 

澳州航空頒發的表揚獎

DHL ACS頒發2013星級表現大獎

 

亞洲空運中心十分感謝客戶的認同及員工多年來的貢獻,我們定會竭盡所能, 提升貨站服務質素,務求再創佳績,實踐「成為客戶全方位空運服務之最佳選擇」的使命。

 

服務提升

精簡省時「一站式入口貨物提取」

亞洲空運中心力求創新,致力提升服務水平,為客戶提供最佳的全方位空運服 務,因此於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六日起實施「一站式入口貨物提取」服務,加快貨物提取流程。現時提取入口貨物的程序簡化,平均時間減少了約十分鐘。

客戶對此簡化流程反應正面,表示提取貨物的輪候時間明顯縮短,亞洲空運中 心能更有效率地處理他們的查詢。我們會不斷聽取客戶的意見,進一步優化系統及程序,讓服務更為完善。總括而言,客戶能享用更具效率及更方便的提貨服務。

 

電子空運提單系統提升

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在全球倡議電子空運提單計劃,鼓勵航空公司採用無紙張、電子化空運提單文件處理程序。作為國際航空運輸協會的活躍成員,亞洲空運中心特設電子空運提單專用櫃台,並在貨物管理系統增設一系列應用模式,讓航空公司能與我們互換電子數據。新加坡航空貨運及漢莎貨運航空已牽頭響應計劃。漢莎貨運航空十分感謝亞洲空運中心的努力,並為香港航站成為漢莎貨運航空亞太區最先使用電子空運提單的航站而驕傲。

我們一直與航空公司客戶緊密合作,以加強營運及服務質素。再者,電子空運 提單能提高文件處理的效率與可靠性,令亞洲空運中心的客戶服務更見進步。

 

亞洲空運中心已整裝就位,全力支持航空公司全面使用電子空運提單,協力發展更美好的貨運環境。

 

亞洲空運中心躋身「亞洲最佳空運貨站」獎項之最後三強

在貨運資訊雜誌《Cargonews Asia》舉辦的第二十八屆亞洲貨運及供應鏈獎項當 中,亞洲空運中心成功入選「亞洲最佳空運貨站」獎項的最後三強。亞洲空運中心是香港區唯一的空運貨站能成功入選競逐該獎項殊榮。亞洲空運中心之成功,有赖一眾客戶的鼎力支持。頒獎典禮將於二零一四年六月十七日於上海舉 行。

 

亞洲空運中心獲頒「2013/14年度傑出家庭友善僱主」獎項

亞洲空運中心成功獲得家庭議會頒發最高級別的「2013/14 年度傑出家庭友善僱 主」獎項,表揚亞洲空運中心積極為員工建立家庭友善的工作環境。

亞洲空運中心總經理許福榮先生表示:「總結二零一四年第一季,亞洲空運中心於上述多方面均取得出色成績,表現令人鼓舞,大大推動我們邁向更高的目標。我們定必全力以赴,致力提高服務水平,以創新方案服務業界。」

 

--完--

 

簡介-亞洲空運中心

亞洲空運中心乃香港國際機場提供全方位空運服務的空運貨站營運商。我們作為物流業的重要一員,不但以提升業界標準為己任,更致力鞏固香港作為航空物流樞紐。亞洲空運中心秉承追求卓越的宗旨,憑藉最先進完善的設備及優質服務水平,讓客戶獲享稱心滿意的服務,從而建立更緊密的長期合作關係。

亞洲空運中心投資最先進完善的設備、釐訂嚴格的服務水平以及開拓創新的電腦系統以迎合空運業嚴謹的要求。亞洲空運中心的互聯網式貨物管理系統,聯繫著政府、航空公司及其他空運處理系統,為客戶提供便捷的電子貨物方案。亞洲空運中心員工人數逾四百人,屬訓練有素的專業團隊,其表現一直超越香港機場管理局及客戶所訂的標準。

亞洲空運中心獲取多項國際認可的管理榮譽,包括ISO9001:2008對其文件處理及持續改善處理流程的認可;AHS1000認證,證明其成功確立完善的渠道讓航空公司客戶反映意見,以不斷改善產品及服務質素;還有「OHSAS18001:2007職業健康和安全管理體系認證」,肯定了亞洲空運中心在提升員工職業安全健康,達到國際級水平。於安全及保安方面,亞洲空運中心成功獲取「運輸資產保護協會(TAPA)之貨運安全規定甲級認證」。此外,亞洲空運中心亦成功取得Cargo 2000 GHA白金會員資格,及榮獲國際航空運輸協會頒發地勤服務安全審查(ISAGO)認證。亞洲空運中心是香港首家「認可經濟營運商(最高級別「第二級」)」的空運貨站,符合既定安全標準,獲香港海關認可,證明亞洲空運中心對追求業界服務標準的決心。

詳情請瀏覽亞洲空運中心網址:www.aat.com.hk

 

如欲查詢詳情,請致電:

亞洲空運中心有限公司

市務經理

電話:(852) 3187 6288

傳真:(852) 2215 0899

電郵地址:commercial@aat.com.hk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