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物追踪

查询更多主提单

首尔航空委任亚洲空运中心为其于香港处理货物

亚洲空运中心获首尔航空委任为其在香港之空运货站服务商。首尔航空为韩亚航空旗下的全资子公司。现时,亚洲空运中心亦同时负责为其母公司韩亚航空及其姊妹公司釜山航空的航班提供货物处理服务。

亚洲空运中心总经理柯文谦先生表示:「多年来,亚洲空运中心与韩亚航空已经建立了成功的合作伙伴关系。因此,我们对于韩亚航空集团的新成员加入亚洲空运中心的大家庭感到无比雀跃。」柯先生进一步表示:「长久以来,韩国的国际出口贸易,尤其是科技及电子产品,一直处于全球的领导地位。我们非常荣幸能与首尔航空成为合作伙伴,继续为两地繁荣的贸易往来发挥积极的作用。」

首尔航空是韩国最年轻的航空公司之一,总部位于首尔。自二零一六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拓展日本及东南亚的国际航线,进一步促进了韩国廉航市场的繁荣发展。首尔航空提供每日一班往来首尔至香港的直航客运航线,由空中巴士A321执飞。众所周知,首尔一直是香港市民最热门的旅游胜地之一。

 

首尔航空开通往来首尔至香港的航线。

-- 完 --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