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物追蹤

查詢更多主提單

首爾航空委任亞洲空運中心為其於香港處理貨物

亞洲空運中心獲首爾航空委任為其在香港之空運貨站服務商。首爾航空為韓亞航空旗下的全資子公司。現時,亞洲空運中心亦同時負責為其母公司韓亞航空及其姊妹公司釜山航空的航班提供貨物處理服務。

亞洲空運中心總經理柯文謙先生表示:「多年來,亞洲空運中心與韓亞航空已經建立了成功的合作夥伴關係。因此,我們對於韓亞航空集團的新成員加入亞洲空運中心的大家庭感到無比雀躍。」柯先生進一步表示:「長久以來,韓國的國際出口貿易,尤其是科技及電子產品,一直處於全球的領導地位。我們非常榮幸能與首爾航空成為合作夥伴,繼續為兩地繁榮的貿易往來發揮積極的作用。」

首爾航空是韓國最年輕的航空公司之一,總部位於首爾。自二零一六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拓展日本及東南亞的國際航線,進一步促進了韓國廉航市場的繁榮發展。首爾航空提供每日一班往來首爾至香港的直航客運航線,由空中巴士A321執飛。眾所周知,首爾一直是香港市民最熱門的旅遊勝地之一。

首爾航空開通往來首爾至香港的航線。

-- 完 --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