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物追踪

查询更多主提单

亚洲空运中心一号货站重新投入服务

亚洲空运中心欣然宣布其一号货站改造工程已完满竣工并重新投入运作,全新装修的一号货站已于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五日起投入服务。该货站配备崭新先进的设施设备,包括自动化货物处理系统、安检设备、工作台位及货车控制系统,旨在为客户及空运业界提供更优质服务。一号货站连同二号货站一并运作,将会提升亚洲空运中心的货物处理能力及改善整体营运效率。一号货站曾于二号货站落成前的一九九八年至二零零七年间运作。

香港作为自由港,将受惠于近期大规模的物流基建项目,包括香港国际机场第三跑道、港珠澳大桥、新公布位于过路湾之高端物流中心项目、以及大湾区的发展,将为空运业界及电子商贸物流带来巨大机遇,并进一步提升香港国际机场之领导地位。为了对这些发展项目作出贡献及把握机遇,亚洲空运中心持续投放资源及提升货站设施设备,致力为客户及空运业界提供优质服务。

亚洲空运中心总经理柯文谦先生于二零一八年六月十二日举行的亚洲空运中心一号货站启用仪式上表示:「藉此机会,我感谢业界的大力支持,包括香港机场管理局、各航空公司客户及业务伙伴等。此外,我特此感谢香港海关增派强大团队,大大促进货站的清关服务以协助我司进一步提升货站的整体营运操作效率。最后,感谢我的团队,即使面对困难挑战,也能同心协力使一号货站如期投入服务。亚洲空运中心现已进入了新的发展里程,我们期待透过可持续发展的措施及与各持份者的紧密合作,为业界作出贡献。」

香港机场管理局航空货运及后勤总经理沈朝晖女士亦于启用仪式上表示:「祝贺亚洲空运中心一号货站装修竣工并再次投入服务。作为全球领先之航空货运枢纽,香港国际机场具备先进的设施、强大的货运处理能力、高效的货运处理及安检能力。当中亚洲空运中心提供全天候货物处理服务,并持续投放资源及提升货站设施及系统,以配合香港国际机场航空货运的发展。与此同时,香港海关提供之二十四小时高效清关服务,巩固了香港国际机场作为国际货运枢纽的地位。」

 

亚洲空运中心于二零一八年六月十二日举行仪式庆祝一号货站重新投入服务。

-- --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