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物追蹤

查詢更多主提單

亞洲空運中心一號貨站重新投入服務

亞洲空運中心欣然宣佈其一號貨站改造工程已完滿竣工並重新投入運作,全新裝修的一號貨站已於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五日起投入服務。該貨站配備嶄新先進的設施設備,包括自動化貨物處理系統、安檢設備、工作台位及貨車控制系統,旨在為客戶及空運業界提供更優質服務。一號貨站連同二號貨站一併運作,將會提升亞洲空運中心的貨物處理能力及改善整體營運效率。一號貨站曾於二號貨站落成前的一九九八年至二零零七年間運作。

香港作為自由港,將受惠於近期大規模的物流基建項目,包括香港國際機場第三跑道、港珠澳大橋、新公佈位於過路灣之高端物流中心項目、以及大灣區的發展,將為空運業界及電子商貿物流帶來巨大機遇,並進一步提升香港國際機場之領導地位。為了對這些發展項目作出貢獻及把握機遇,亞洲空運中心持續投放資源及提升貨站設施設備,致力為客戶及空運業界提供優質服務。

亞洲空運中心總經理柯文謙先生於二零一八年六月十二日舉行的亞洲空運中心一號貨站啟用儀式上表示:「藉此機會,我感謝業界的大力支持,包括香港機場管理局、各航空公司客戶及業務夥伴等。此外,我特此感謝香港海關增派強大團隊,大大促進貨站的清關服務以協助我司進一步提升貨站的整體營運操作效率。最後,感謝我的團隊,即使面對困難挑戰,也能同心協力使一號貨站如期投入服務。亞洲空運中心現已進入了新的發展里程,我們期待透過可持續發展的措施及與各持份者的緊密合作,為業界作出貢獻。」

香港機場管理局航空貨運及後勤總經理沈朝暉女士亦於啟用儀式上表示:「祝賀亞洲空運中心一號貨站裝修竣工並再次投入服務。作為全球領先之航空貨運樞紐,香港國際機場具備先進的設施、強大的貨運處理能力、高效的貨運處理及安檢能力。當中亞洲空運中心提供全天候貨物處理服務,並持續投放資源及提升貨站設施及系統,以配合香港國際機場航空貨運的發展。與此同時,香港海關提供之二十四小時高效清關服務,鞏固了香港國際機場作為國際貨運樞紐的地位。」

 

亞洲空運中心於二零一八年六月十二日舉行儀式慶祝一號貨站重新投入服務。

-- --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