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物追蹤

查詢更多主提單

2013年7月1日起亞洲空運中心全面採用流動電子收貨記錄預先申報功能

亞洲空運中心深明速度和效率在貨運處理的重要性,因此,亞洲空運中心互聯網管理系統 (AIMS)能提供的一系列功能可令高客戶提高營商的競爭力。

 

預先貨物申報(mRCL Pre-declaration)能為客戶減少在貨站輪後列印收貨記錄 (RCL)的時間。用戶只需於貨物交到空運貨站前,預先在亞洲空運中心互聯網管理系統內輸入貨物的詳細資料。當貨物完成交收後,用戶便可於 貴公司列印流動電子收貨記錄 (mRCL) 與貨運提單一併遞交。 此功能可為寄貨人及空運公司大大節省時間及資源。

 

由2013年7月1日起, 所有散貨、預裝及混合預裝貨物 (bulk, prepacked and mix-prepacked) 交往空運貨站前,都須預先於亞洲空運中心互聯網管理系統內輸入貨物的詳細資料。所有沒輸入詳細資料的貨物均有機會被拒絕接收,但客戶仍可於交收貨物前,前往貨站一樓顧客服務櫃台的工作站,辦理預先貨物申報及列印電子交收記錄,以完成交收。

 

使用流動電子收貨記錄預先申報功能, 客戶必須先登記成為亞洲空運中心互聯網管理系統用戶。登記費用全免,我們誠邀未登記的客戶登入此網址(http://www.aat.com.hk),註冊成為登記用戶以享用我們更多的服務。

 

流動電子收貨記錄預先申報功能使用手冊可於以下網址下載 : http://www.aat.com.hk/docs/user_guide/mRCLUserGuide.pdf .

 

簡化貨物流程, 請即登記使用預先貨物申報!

 

 

部門 電話 電郵
技術支援 2949-7712 itsupport@aat.com.hk
貨站控制中心 2949-7620 control@aat.com.hk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