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物追踪

查询更多主提单

亚洲空运中心获颁二零二三年亚洲供应链大奖「年度供应链创新奖(冷链)」

【香港,二零二三年十一月八日】亚洲空运中心(AAT)— 新翔集团(SATS Ltd)旗下子公司,荣获2023年亚洲供应链大奖之「年度供应链创新奖(冷链)」。这是继AAT于月内被评为「亚太地区年度冷链服务提供商」*后的又一荣誉,表彰了AAT于冷链货物处理上所作出的努力。

「随着飞抵和过境香港国际机场的冷链货物数量持续增长,AAT COOLPORT作为一个创新的冷链系统,可确保我们货物处理服务的品质、可靠性和效率。」亚洲空运中心行政总裁周德才先生表示。

作为香港机场首个提供全方位温控环境的冷链设施, AAT COOLPORT是冷链物流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它提供一站式无缝冷链物流解决方案,在精准的温控环境下完成整个货物处理流程,包括货物装板、拆板、安检、储存、提取和交付。「自AAT推出COOLPORT以来,亚太地区的水果、海鲜和肉类进口商陆续使用了该设施。我们相信东南亚、日本、韩国、菲律宾、澳大利亚、纽西兰、南非等国家的此类温控产品市场的需求将会继续增加。」周德才先生补充道。

「我们很荣幸并衷心感谢业界的支持和认可。在AAT,我们将继续致力推动改进,利用先进科技提供可持续的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价值。」

欲了解更多有关AAT屡获殊荣的服务及COOLPORT的信息,请按此处观看COOLPORT影片。

AAT行政总裁周德才先生(左)于颁奖晚宴上领取「亚太地区年度冷链服务提供商」奖项

注:

* 亚洲空运中心于2023年10月第十届Payload Asia Awards颁奖典礼上荣获「亚太地区年度冷链服务提供商」奖。 <新闻稿>

 

关于亚洲空运中心有限公司(AAT)

亚洲空运中心有限公司(AAT)隶属于新翔集团(SATS Ltd.)和Eastern Option Ltd,是位于全球最大国际航空货运枢纽香港国际机场的空运货站。 AAT 自 1998 年起获得香港机场管理局授予特许专营权,为世界领先的航空公司提供由货物处理以至文件处理的优质周全服务。为确保客户从AAT获得最高品质、安全和保安标准的服务,AAT善用创新技术、货运专业人士及专业团队,致力于卓越运营,实现高效与成本竞争力。

AAT拥有多个先进设施,如可持续发展的AAT COOLPORT<新闻稿>,已获得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医药品冷链运输认证」、「鲜活货物运输认证」、世界卫生组织「药品良好分销规范(GDP认证) 」。详情请浏览http://www.aat.com.hk或在LinkedIn上关注@Asia Airfreight Terminal。

 

关于新翔集团(SATS

新翔集团是亚洲领先的食品方案和口岸服务供应商。利用创新的食品技术和弹性供应链,我们以永续的方式为航空公司、餐饮连锁店、零售商和机构提供美味、优质的食品。凭借着用心的服务和先进的技术,我们透过为航空公司、邮轮公司、货运代理、邮政服务和电子商务公司等客户提供的全面口岸服务,帮助人与人、企业和社区之间建立广泛的无缝连接。

透过服务社区和连结社区的成功实践,SATS为亚太、英国、欧洲和中东地区及美国等27个国家,以及超过210个地区的客户提供满意服务。 2000年5月,SATS在新加坡交易所上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sats.com.sg

 

媒体联络

亚洲空运中心有限公司

邬绮雯

市场传讯

查询热线:+852 2949 7738

联络电邮:commercial@aat.com.hk

 

新翔集团

Cynthia Yen-Sullivan

企业传讯 助理副总裁

联络电邮:cynthia_yensullivan@sats.com.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