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物追蹤

查詢更多主提單

亞洲空運中心獲頒二零二三年亞洲供應鏈大獎「年度供應鏈創新獎(冷鏈)」

 【香港,二零二三年十一月八日】亞洲空運中心(AAT)— 新翔集團(SATS Ltd)旗下子公司,榮獲2023年亞洲供應鏈大獎之「年度供應鏈創新獎(冷鏈)」。這是繼AAT於月內被評為「亞太地區年度冷鏈服務提供商」*後的又一榮譽,表彰了AAT於冷鏈貨物處理上所作出的努力。

「隨著飛抵和過境香港國際機場的冷鏈貨物數量持續增長,AAT COOLPORT作爲一個創新的冷鏈系統,可確保我們貨物處理服務的品質、可靠性和效率。」亞洲空運中心行政總裁周德才先生表示。

作為香港機場首個提供全方位溫控環境的冷鏈設施,AAT COOLPORT是冷鏈物流的一個重要里程碑。它提供一站式無縫冷鏈物流解決方案,在精準的溫控環境下完成整個貨物處理流程,包括貨物裝板、拆板、安檢、儲存、提取和交付。「自AAT推出COOLPORT以來,亞太地區的水果、海鮮和肉類進口商陸續使用了該設施。我們相信市場對東南亞、日本、韓國、菲律賓、澳洲、紐西蘭、南非等國的此類溫控產品的需求將持續增加。」周德才先生補充。

「我們很榮幸並衷心感謝業界的支持和認可。在AAT,我們將繼續致力推動改進,利用先進科技提供可持續的解決方案,為客戶創造價值。」

欲了解更多有關AAT屢獲殊榮的服務及COOLPORT的信息,請按此處觀看COOLPORT影片。

AAT行政總裁周德才先生(左)於頒獎晚宴上領取「亞太地區年度冷鏈服務提供商」獎項

註:

* 亞洲空運中心於202310月第十屆Payload Asia Awards頒獎典禮上榮獲「亞太地區年度冷鏈服務提供商」獎。<新聞稿>

 

關於亞洲空運中心有限公司(AAT

亞洲空運中心有限公司(AAT)隸屬於新翔集團(SATS Ltd.)和Eastern Option Ltd,是位於全球最大國際航空貨運樞紐香港國際機場的空運貨站。 AAT 1998 年起獲得香港機場管理局授予特許專營權,為世界領先的航空公司提供由貨物處理以至文件處理的優質周全服務。為確保客戶從AAT獲得最高品質、安全和保安標準的服務,AAT善用創新技術、貨運專業人士及專業團隊,致力於卓越運營,實現高效與成本競爭力。

AAT擁有多個先進設施,如可持續發展的 AAT COOLPORT<新聞稿>,已獲得國際航空運輸協會「醫藥品冷鏈運輸認證」、「鮮活貨物運輸認證」、世界衛生組織「藥品良好分銷規範(GDP認證)」。 詳情請瀏覽http://www.aat.com.hk或在LinkedIn上關注@Asia Airfreight Terminal

 

關於新翔集團(SATS

新翔集團是亞洲領先的食品方案和口岸服務供應商。利用創新的食品技術和彈性供應鏈,我們以永續的方式為航空公司、餐飲連鎖店、零售商和機構提供美味、優質的食品。憑藉著用心的服務和先進的技術,我們透過為航空公司、郵輪公司、貨運代理、郵政服務和電子商務公司等客戶提供的全面口岸服務,幫助人與人、企業和社區之間建立廣泛的無縫連接。

透過服務社區和連結社區的成功實踐,SATS為亞太、英國、歐洲和中東地區及美國等27個國家,以及超210個地區的客戶提供滿意服務。20005月,SATS在新加坡交易所上市。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http://www.sats.com.sg

 

媒體聯絡

亞洲空運中心有限公司

鄔綺雯

市場傳訊

查詢熱線:+852 2949 7738

聯絡電郵:commercial@aat.com.hk

 

新翔集團

Cynthia Yen-Sullivan

企業傳訊 助理副總裁

聯絡電郵:cynthia_yensullivan@sats.com.sg